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院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院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我們一家在院子里種下了許許多多的花呀、草呀。我和媽媽一起種下了辣椒、絲瓜、葫蘆,奶奶種下了蔥、蒜、太陽花和小油菜,再加上那些野生野長的莧菜、牽牛花、人蔘,把整個院子擠得滿滿的。到了夏天,它們綠油油的一片,可喜人了! 

  先說門前的牽牛花吧。一株牽牛花能開好幾朵花。早晨,它迎着陽光張開花瓣,像把把小喇叭。紫色的花瓣上滾着一顆顆晶瑩的露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如果你細細的聞,還能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到了傍晚,它開始慢慢地合攏花瓣,彷彿又要進入夢鄉。 

  再來說說我和媽媽種下的絲瓜吧。剛種下時,我還擔心它活不下來,可是現在它居然爬滿了整個牆角。碧綠的葉子中間開滿了一朵朵金色的小花,下面掛滿了一根根長長的絲瓜。我無意中發現有些彎彎的絲瓜上掛着小石頭,這是為什麼?我問奶奶這有什麼用?奶奶笑着說:“保密。”後來我發現這些彎彎的絲瓜竟然伸直了腰,原來奶奶是給它穿上了“背背佳”。 

  我家院子里的植物可多了,歡迎你到我家來參觀。 

  胡曄萍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院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院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