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能當神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能當神仙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哦

  昨天晚上,我躺在床上閉着眼睛想:如果有一天我像天上的神仙一樣法力無邊,我會用自己的本領做一些有意義的事,那該多好啊!

  睡呀睡呀,我忽然變成了法力無邊的神仙,我開心得一蹦三尺高,從窗口飛到了美麗的天堂,又飛到了人間。我要讓世界變得五彩繽紛,於是,我用手指頭比劃了幾下,世界就變得漂漂亮亮,百姓們過得快快樂樂、自由自在;我要把世界打掃得乾乾淨淨,於是,我轉了一個圈兒,手輕輕一揮,世界就變得特別乾淨,一塵不染,這樣百姓們也就不用勞累的打掃衛生了;我要把貧困的人、勤勞的人,變得富有、幸福,把貪財、專門騙老百姓錢的人,變得身無分文,受到應該的懲罰;我要把……

  “叮呤呤”“叮呤呤”,鬧鐘響了,原來是一場夢!

  如果我真的變成神仙,那該多好啊!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能當神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能當神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