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秋天的公園作文400字

秋天的公園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秋天的公園作文400字

剛進公園,我就發現秋天已帶着一身金黃,悄悄地來到了公園。 

  秋風掃過,一陣香味撲鼻而來,我忙找尋着,呀!原來是桂花開了。桂花樹上開着金黃色的小花,有四片花瓣,小而可愛,既象淘氣的小男孩,又象害羞的小姑娘,如果掉在地上,乍看上去還真以為是金子哩,難怪人稱“搖錢樹”。而地上則鋪滿了一層厚厚的落葉“地毯”,一排排的柏樹也散發著誘人的香味,而成熟的柏籽讓饞嘴的我忍不住摘了嘗鮮。漫步在公園的小徑上,路邊開滿了小花,這就是一串紅,火紅鮮艷的顏色代表了人們喜悅的心情。一簇簇五顏六色的菊花競相開放,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白的好象天空的雲朵。 

  乘着秋風,我們開船在湖中看秋景。岸邊的楊柳樂彎了腰,她們有的象小姑娘的長發,有的象老爺爺的長鬍須,好象在歡迎人們的到來,湖中的假山上有幾隻仙鶴,引得我拿起畫夾,把這秋天的美景給畫了下來。 

  秋天,是丹桂飄香,秋菊盛開的季節,同時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秋天的公園真美啊!因為它讓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
回目錄

秋天的公園作文400字

一走進公園大門,我抬頭仰望天空,只見天空高高的,藍藍的,一朵朵白雲像一隻只即將遠洋的白帆船飄蕩在大海中,一群大雁時而排成"一"字形,時而排成"人"字形,向溫暖的南方飛去。我又低頭一看,看到了開得正旺的一串紅,紅彤彤的,為秋天的公園增添了幾分喜慶。再往前走,只見菊花綻開了笑容,它們開得五彩繽紛,白的像雪,紅的似火,黃的賽金,粉的如霞,再看菊花的姿態,有的像犯了錯的小男孩,垂着頭,有的像直爽的大姑娘,朝你微笑呢,還有的聚在一起開放,真是美不勝收!菊花的不遠處栽着月季花,遠遠看去,彷彿是女媧補天用的彩色石漿,又彷彿是蓬萊仙閣的五彩霞光,美極了!咦?哪來的香氣?原來是桂樹開花了,那小花金黃金黃的,四片花瓣中央,一粒粒小米似的鵝黃色花蕾發出一陣陣沁人心脾的香氣,使人聞了神情氣爽。看,楓樹舉起了“火把”,一片片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郵來了秋天的涼爽。 

  指導老師:王淦琴
回目錄

秋天的公園作文400字

我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喜愛陽光明媚的夏天,喜愛銀裝素裹的冬天,但我更喜愛果實累累的秋天,在秋天裡的公園更別具一格. 

公園裡,以往枝繁葉茂的樹木,現在變的枝殘葉敗,它們像打過敗仗似的。花壇里的玫瑰花,脫掉了鮮紅的短裙,愁眉苦臉顯得很痛苦。可是菊花高興得不得了,伴着秋風的歌聲跳起了孔雀舞。 

瞧!金黃色曠野上,那一家人,玩得多起勁啊!爸爸正在給媽媽拍照,似乎想永遠留下這難忘的畫面;孩子在草地上打滾、嬉戲,笑得合不攏嘴。這美好的場面連樹葉也有些妒嫉,紛紛落了下來,彷彿也要加入他們歡樂行列中。揚樹換下了綠色的服裝,穿上了金黃色的新衣裳。草坪上,一塊一塊的小草,不再像春天那麼茂盛,不再像夏天那麼碧綠,但是正是它們的金黃,才能換來來年碧綠的色彩。 

公園的深處有一個湖,湖裡的水是那麼清亮,簡直像一顆巨大的光華燦爛的鑽石,微風吹過,原來水平如鏡湖面變成了微波粼粼的。微小的波浪一排排的向岸邊衝去。站在岸邊,能一眼望到水底,有時還會看到一群小魚小蝦游來游去,讓人感到這水中,還存在着生命。 

啊,公園的秋天,我愛你。
回目錄

秋天的公園作文400字

  風,吹來了花的香氣,走,去瞧瞧公園的美景吧!

  紅色的、粉色的、黃色的……一朵朵菊花爭奇鬥豔,競相開放。綠葉襯托着它美麗的花朵,在風中搖曳,菊花好像一個個出色的舞者,在秋風中翩翩起舞……似乎是在迎接人們的到來。

  是蝴蝶們在風中飛舞嗎?不,它們是火紅的楓葉,向人們說著秋天已經來到。走在那滿地都是楓葉的小路上,那楓葉在空中飄,隨着涼爽的秋風跳舞,向人們展示着它們的美麗……

  花香撲鼻而來,那沁人心脾的清香似乎是牽引着人們來到桂花園的妙招吧!一朵朵潔白的小花,藏在那綠葉的身後,好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不敢露面似的。風,再次吹來,桂花香圍繞着人們,讓人們沉醉在花香之中。桂花雖沒有玫瑰的美麗顏色,也沒有百合美麗,更沒有米蘭的芳香,但它卻有着另外美麗的一面,在花兒已經枯萎時,它仍然和菊花一樣開放在秋風之中!

  風,再次吹來,吹來了菊花的美麗,桂花的堅強、秋天的問候,吹來了……

  edvds四年級:可就是看看瀟洒

回目錄

秋天的公園作文400字

  秋天的公園

  實驗小學305班 章文冉

  秋天來了,公園裡秋風習習,送來一陣陣寒意。

  一走進公園,一陣花兒的清香迎面撲來,是桂花!白的像雪,黃的像金,還有的沒有開花呢!

  往前走一點,我看見了一個大花壇,花壇里的花有些已經枯萎了,可菊花依然在微笑,它們的顏色可多了:紅色的、黃色的、白色的、紫色的、橙色的……美麗的菊花在秋天裡歡天喜地。月季花也開了,紅的比火還紅,黃的比杏子還黃,嬌艷欲滴。花壇里的小草都黃了,猶如戴上了一頂頂小黃帽。風一吹,小草便迎風搖擺起來,像個舞蹈家。

  道路兩旁的樹都變顏色了,楓葉變紅了,紅的像一團團火花,銀杏葉變黃了,黃的像一顆顆杏子。只有松樹仍像士兵一樣站在那裡,一動不動。忽然,一群大雁排成“人”字形,向南方飛去。

  秋天真的好美呀!正好老師說的,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麼嫵媚,夏那麼火熱,冬那麼含蓄。我愛秋天!

回目錄

秋天的公園作文400字

徐師附小 三(2) 汪冠宇 

  秋天的公園真美。 

  走進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個大草坪。草地上的草有的還是深綠色的,有的已經青中帶黃,有的已經脫掉了滿身的翠綠,只留下了草根。讓我想起了白居易的詩句:“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來年春天,它們一定又將染綠這片土地。 

  河邊,一顆棵棵挺拔的柳樹已經不再那麼的濃密翠綠,而是變成了金髮女郎,在秋風中梳理着她那金黃色的頭髮。梧桐樹的葉子也已經變得枯黃乾燥,秋風吹來,一片片落葉就像是一隻只飛舞的蝴蝶。有時小鳥從它們間穿過,好像在和自己的夥伴做最後的告別。 

  花壇里,一盆盆菊花爭奇鬥豔,五彩斑斕。紅的似火,白的勝雪,粉的如霞……真是美不勝收啊! 

  小河裡的水清澈見底,猶如一面碩大的銀鏡,映照着藍天白雲。偶爾幾片片落葉飄蕩在水面上,就像一葉扁舟蕩漾在水面上。 

  啊!秋天的公園是在是太美了! 

  指導老師:王波
回目錄

秋天的公園作文400字

  在不知不覺中,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了,大地一片金黃的景象。

  走進公園,撲鼻而來的是桂花那濃郁的香氣,桂花,它有四個花瓣,每一個花瓣都小小的,金黃色的,最值得一提的是桂花的香氣,那香氣觸動了你的每一個嗅覺神經,那是一種溫文爾雅的味道,彷彿是幽居山林的隱士一樣給你一種高潔的品質。

  繞過那一段桂樹小道,映入眼帘的是一個荷花池,池裡的荷花早已不見了蹤影,只剩下了一片片枯爛的荷葉,雖然眼前是一片腐敗的景象,但是我卻彷彿看到了來年夏天那一片片綠色的如傘一樣的荷葉,還有那一朵朵嬌艷的荷花讓我們心曠神怡,所謂“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生命就是這樣的循環,現在雖然荷葉都枯死了,但是它的根沒死,它在不停的儲備着能量準備着明年新一輪的循環。

  再往前走,越來越靠近樹林了,地上的落葉逐漸多了起來,不時看到樹上枯黃的樹葉旋轉着落了下來,就像是一隻只金黃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樹葉最後落葉歸根,這是生它的地方,它也將在這裡沉睡過去為樹根提供養料。

  我愛秋天,愛這個大地一片金黃的季節,這個給我們帶來豐收的景象的季節。

  五年級:酷我13301415436

回目錄

秋天的公園作文400字

秋天的公園

 廣東省廣州市 華南師範大學附屬小學四年(5)班 謝詩

  炎熱的夏天才剛剛離去,美麗的秋天就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了人間。

  這時,每一地方的景色都非常美,而公園也不例外。秋天,就好像一個頑皮的小姑娘把一片片金黃的葉子從樹上摘了下來,這些葉子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秋天像一個魔法師,把一個個青色的小蘋果變成了一個個又大又紅的蘋果,把一個個又小又青的梨變成了一個個又大又黃的梨……秋天像一位幽默的姑娘,把每一朵菊花都逗笑了,它們竟相綻紋着燦爛的笑臉。你看,菊花在秋風中抖動,它的花朵大,花瓣密而細,還不時發出陣陣誘人而濃郁的清香,引得你不得不走到花前嗅一嗅。

秋天還像一個高傲的公主,用涼爽的秋風把一片片金黃的落葉吹了下來,像是為自己鋪了一條地毯似的“秋葉路”。

  啊!我愛生機勃勃的春天,我愛炎熱的夏天,我愛雪花滿天飛的冬天,但是,我更愛你—碩果累累的秋天。

  指導教師:廉老師

回目錄

秋天的公園作文400字

  秋天到了,我和媽媽一起到公園玩。一進門,只見一盆盆菊花整齊的排列着,他們五顏六色。都爭先恐後的綻放花朵,露出可愛的笑臉迎接遊人的到來。

  走進公園,只見一片火紅的楓樹,揮動它們的手臂歡迎我們。從近處看來,好像有千萬隻王蝶在上面翩翩起舞。從遠處望去,猶如一把正在燃燒的火焰,在熊熊燃燒……

  繼續向里走去,只見有一棵參天大樹,樹上的葉子一片黃,一片綠。黃的是因為秋天到了,而綠卻又不肯退下去。整個樹變得斑斑點點,形成一種獨特的美。煞是好看!讓遊人看了驚嘆不已。無不嘖嘖讚歎。

  接着向里走去,來到了公園的走廊里,有些樹葉落在地上,形成一個黃色的大地毯,一群孩子在走廊里嬉戲着,打鬧着,踩在樹葉上發出”吱嘎吱嘎”的聲音,演奏出秋天的交響曲。

  最後,我們到了公園的花園裡,小草已枯萎了,完全失去了像夏天那樣生機勃勃的樣子。但翠竹仍是那樣的挺拔,那樣的蒼勁。

  夕陽西下,我們這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來了公園。

  徐州經濟開發區侯集實驗小學五年級:李沫林

回目錄

秋天的公園作文400字

夏天悄悄地走了,秋天在聲聲雁啼、飄飄落葉中不知不覺地來了。尋着秋的腳步,在一個天高雲淡、金風送爽的早晨,我來到了公園。 

  一進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美麗的菊花。有金黃的、淺紫的、雪白的、淡綠的……色色俱全,爭奇鬥豔。再往前走,展現在眼前的是一片大草坪。小草已沒有了往日的碧綠,開始變得枯黃了,走在上面就像是走在鬆軟的地毯上。草坪的周圍長着幾棵松樹和香樟,像一排威武的戰士站立在那兒,依然是那麼青翠。 

  沿着草坪,有一條彎彎的小河,明凈的河水宛如給公園圍上了一條綠色的絲巾。岸邊的假山和柳樹倒映在河中,像是給這綠色的絲巾點綴上了精美的圖案。幾條小魚正在河裡歡快地游着。河的盡頭有一片小小的荷塘,碧綠的荷葉中間夾雜着幾朵粉色的荷花,在荷葉的映襯下顯得格外艷麗。荷塘里還結了無數的蓮蓬,微風一吹,美麗的荷花仙子便跳起了歡快的舞蹈。 

  草坪的對岸是一片小小的竹林,竹葉早已泛黃,秋風一吹髮出“沙沙”的聲音。凋落的竹葉像是給竹林鋪上了一條黃色的地毯。而那片楓樹在陽光的照耀下像醉漢的臉火紅火紅的。人們在這裡跳舞、鍛煉,盡情享受着公園裡新鮮的空氣。 

  啊,我愛秋天,更愛秋天裡多姿多彩的公園!
回目錄

秋天的公園作文400字

我愛秋天的赤壁公園,因為那裡有美麗迷人的景色。 

  進了赤壁公園的大門,來至東邊的城牆腳下,有一棵高大的桂花樹,桂花樹榦筆直筆直的,又細又長,從樹榦上伸展出一個個樹權,樹權上長出了一片片嫩綠的小葉子,就像一個小手掌,微風一吹,有的小葉子就會從樹上瓢落下來,像一隻只黃色的小蝴蝶在快樂地跳着優美的舞蹈,落到了地上,鋪了一層又一層,好像一層層黃色的地毯,桂花樹的花就是一顆顆黃色的小豆豆,可以散發出一陣陣濃濃的清香,小豆豆既像一個淘氣的小男孩,又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 

  桂花樹左邊上有一片花園,裡面有菊花,蘭花,一串紅等等,但最美的是菊花,五顏六色,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白的好像一片天邊的海洋,每一朵菊花里都包含了黃的、白的花蕊,美麗極了。 

  天那麼高,那麼藍,藍藍的天空中飄蕩着朵朵白雲,好像一隻只可愛的小綿羊在天空中悠悠地散着步。一群大雁往南飛,一會兒排成八字,一會兒排成一字,一會兒排成三字,有趣極了。 

  秋天來了,我愛美麗迷人的秋天,更愛秋天的赤壁公園。 

  指導老師:黎老師
回目錄

秋天的公園作文400字

  今天,我來到了公園。公園真是熱鬧非凡,人流如潮。

  首先我看到了五彩斑斕的野菊,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一個小野菊上有一滴晶瑩透亮的小露珠,我想這個小露珠應該是月亮妹妹生氣時一不小心扯斷的珍珠項鏈,一顆顆好美好亮。又看見了一顆顆生機勃勃的大樹,大樹身上有一個營養液,我想也許是營養液把那麼多的大樹裝點得那麼生機勃勃,就像是一個年輕力壯的小夥子。風姑姑吹到竹子妹妹身上,竹子妹妹好像在跳舞。楓樹全都紅了,像一團團火,把人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讓我想起一句詩句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圍繞着公園的是冬青樹,冬青樹像一個威風的戰士保衛者公園。

  走着走着我一不留神來到了一座小廟小廟表面五顏六色,還畫上了一層美麗的圖案。我悄悄地了小廟,裡面都是木條、板磚、鐵釘,就像1億年沒有人住過打掃一樣。

  一到夜晚,整個公園就變成了燈的海洋,公園裡閃耀着燈光像一個五顏六色的仙女來到公園照亮公園。

  啊,秋天的公園真是一個多姿多彩的地方。

  西苑一小三年級:權儷璇

回目錄

秋天的公園作文400字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秋天又悄悄地來到了人間。秋高氣爽的一天,我興緻勃勃地來到了公園。

  剛進門,我就看見了一大排的桂樹。桂樹的葉子十分濃密,碧綠的樹葉下,藏着一串串金燦燦地花朵,散發著陣陣誘人的清香。我來到了桂樹下,湊近細細一聞,啊,真令人神清氣爽啊!一陣風吹過,滿樹的桂花全部落了下來,地上便鋪滿了一張別樣的地毯。是整個公園都盡在花香中。

  不遠處是幾棵高大的銀杏樹。夏日裡,那滿樹的小扇子已變成了如今的五彩斑斕的芭蕉葉。在秋風中,銀杏葉不斷的飄動着,彷彿在說:“夥伴們,秋天來了,快點醒來看看這美麗的秋天吧……”

  最美的要屬菊花了。他們形狀不一,顏色各異,白如雪,黃似金,紅若霞,藍像天。有的已經完全盛開了,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有的還是花骨朵,如娃娃般嬌嫩。這美麗的菊花,是公園的一道亮麗的風景!

  古人說秋天是蕭條的,可是,這次遊玩公園之後,我就否定了這個說法。我就的秋天正如宋代詩人蘇軾所言:一年好景君須記,最是橙黃橘綠時。

  我愛秋天!!!

  宋詔橋小學五年級:夏錦濤

查找更多秋天的公園作文400字(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