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桂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桂林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到了,我和爸爸媽媽去桂林旅遊。

  第一天,我們去了舉世聞名的象鼻山,它像一頭大象站在河邊喝着清涼的河水。我真想和它一起玩兒,可惜它只是一座山。

  第二天,我們坐船游灕江。俗話說:“桂林山水甲天下”,果然名不虛傳。一路上山清水秀,最著名的景點是“九馬畫山”和“黃布倒影”。九馬畫山高寬百餘米的石壁上,眾彩紛呈,斑駁有致,宛如一幅神駿圖。有首民謠說:“看馬郎,看馬郎,問你神馬有幾雙?看出七匹中榜眼,看中九匹狀元郎。”聽了導遊的解說,我興緻勃勃地數起來,結果數出了十匹馬,媽媽笑着說;“你比狀元還厲害,可以做博士后”。“黃布倒影”是印刷在二十圓人民幣背面的圖案,也是最能代表中國自然景觀的風景。

  桂林真美!我愛桂林!我愛祖國的山河!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游桂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桂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