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真沒想到我成了特約記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沒想到我成了特約記者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語文課上,韋老師給我轉交了《青少年日記》雜誌社的來信。拆開信封,真沒想到是裡面裝着一本嶄新的《青少年日記》雜誌社的特約記者證,我被《青少年日記》雜誌社聘為了小學版的特約記者。 

  記得還是在去年國慶節后,被老爸“逼”着練習寫作近四年的我,連續寫了幾篇歪文,得到了老爸的首次認可。八歲的我原以為該歇歇手了,真沒想到再次跌入 “苦海”——所有習作均錄入電腦,一方面可以練習打字,另一方面在錄入的過程中重新修改一遍,並且說,好文章是不僅是寫出來的,更是修改出來的。唉——老爸簡直是在虐待兒童,教育方式忒“暴力”了!接下來的日子大家可想而知了,我除了正常的學習外,就是不停地錄入、修改,錄入,修改……當我將所有的習作全部修改並錄入到老爸指定的“寫作樂園”文件夾中,我長長地吐了幾口輕鬆的氣。哪是什麼“寫作樂園”,明明是“寫作苦園”! 

  我想,這下老爸該沒什麼新花樣了吧。又沒讓我想到的是老爸讓我向相關雜誌社投稿,向創新白雲飄飄網投稿,並參加了《青少年日記》雜誌社舉辦的“新世紀杯”全國文學藝術作品大賽。有沒有搞錯,我才八歲耶。然而,老爸全然不顧我的想法,而是打開電腦登陸一些白雲飄飄網站,或打開給我訂閱的雜誌,對我動之以情,曉之以理。“瞧瞧,一年級的小朋友都發表文章了,你已經二年級了,還想“看圖作文”呀!”我無語! 

  老爸常常給我嘮叨,“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蒼天呀,大地啊,可能都為我的“苦”而動容,給了我一些回報。從去年年底起,部分習作(一般都是周記和日記加以整理)先後在白雲飄飄網、《青少年日記》、《故事作文》、《課堂內外•創新作文》《小星星•作文100》等雜誌發表,《青少年日記》雜誌社舉辦的“新世紀杯”全國文學藝術作品大賽也取得了決賽權。接下來的日子再一次讓大家可想而知嘍,我幾乎成了學校的作文小明星,“苦海”之後是陽光燦爛,我的世界因作文充滿了無限的快樂,頭頂彷彿戴着讓人耀眼的光環! 

  正因為如此這般,我才被《青少年日記》雜誌社聘為了小學版的特約記者。編輯叔叔阿姨,我說得對么?! 

  (指導老師:韋曉靜)

您正在瀏覽: 真沒想到我成了特約記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沒想到我成了特約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