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桂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桂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游桂林

 廣東省增城市新塘鎮 仙村小學四(2)班 陳詩韻

  人們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同學們,你到過桂林嗎?游過灕江嗎?

  暑假的一天早晨,爸爸媽媽帶着我坐上飛機去桂林旅遊,我的心愿終於達成了。

  到達桂林,我們首先游灕江。登上豪華遊船,船慢慢地航行。覺得灕江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看不見它在流動;灕江的水真清啊!清得讓你可以看見江底的魚蝦在嬉戲呢!灕江的水真綠啊!綠得像一塊無瑕的翡翠,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你看,江邊有些小朋友在捉魚,有的在戲水,還有的在游泳,高興極了。

  啊!象鼻山,我高興地叫起來。象鼻山多像一隻大象走累了,在灕江喝水。我環視了四周,這裡的山,形態萬千,有的像老人、有得像仙女、還有得像駱駝。看到我眼花?亂。眨眼間,已經是中午時分了。

吃過午飯,導遊帶我們去游銀子岩洞。到了銀子岩洞,我感到銀子岩洞非常涼快,好像坐在空調房間一樣舒服。燈光照亮了整個岩洞,天然的大松樹,全身都是水晶,閃閃發光的。最有趣的是孫悟空大鬧水晶宮,是孫悟空把小魚的頭埋沒了,又把海星埋沒了,並嚇跑了龍王,孫悟空還在哈哈大笑,笑它們膽小呢!真有趣!

游完銀子岩洞,我們還遊了伏波山、蘆笛岩、七星公園……夜幕降臨的時候,我們坐上飛機依依不捨的離開桂林,結束了愉開的旅程。

  指導教師:張燕雲

您正在瀏覽: 游桂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桂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