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桂林穿山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桂林穿山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就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這次利用暑假時間,我們約了幾個人,特地到桂林遊玩。

  經過14個小時的長途跋涉,我們於8月8日上午8時左右到達桂林。一安排好住宿,我們就迫不及待的直奔桂林市區的旅遊景點。給我留下最深印象的當數穿山洞了。

  看了王城,又去了民俗風情園,我們就到了穿山洞。

  離洞還有幾米,我就感到了一陣陣寒氣撲面而來,像一台巨大的天然空調!在導遊的帶領下,我們依次進入洞中……

  “大家請看右邊……”隨着導遊的手電光,我們不約而同的轉過頭:啊!只見萬頃“波濤”像要砸下來一般,真像一條氣勢磅礴的大瀑布!

  “…在那邊有一位‘老壽星’…”順着手電光,我又見到了一位老壽星,他一手拄着拐杖,一手捧着仙桃,朝前方眺望。

  “各位請看…”哇!這些石頭上都“長”了許多毛毛糙糙的“小蟲”,又像石頭上長出了“小草”。又前行幾十米,我又發現了幾朵“花”,它成簇的長在一起,花瓣十分的清晰,晶瑩剔透,真像那一朵朵白色菊花!導遊告訴我們,這就是有名的“石頭長毛”和“石頭開花”。

  其實它們都是經過億萬年演變而成的千姿百態的鐘乳石。這些奇異的景物都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傑作,絲毫沒有人工雕琢的痕迹。

  我這次只說了桂林的洞,下次再說那裡的山、水。不過希望你們也能親自去桂林,飽覽那兒美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游桂林穿山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桂林穿山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