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貓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釣魚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天的上午,小貓扛着魚竿,興高采烈地來到河邊,小貓把魚竿緊緊地握在手裡,把釣魚線拋到河裡,過了一會兒,小貓發現魚線在動,於是,就把魚竿提了起來,可是,小貓在提起來的時候,一不小心絆到了裝魚的桶上,桶滾進了河裡,轉眼之間不見了。 

  小貓看見桶無影無蹤,急得哇哇大哭,正在看書的小猴聽見了聞聲趕來,關切地問:“小貓,你為什麼哭啊?”小貓帶着哭腔說:“我的桶掉進河裡不見了。”話音剛落,小猴又問:“你的桶是怎麼樣的?”小貓說:“我的桶是個圓圓的鐵桶。”小猴聽了抓耳撓腮地走着,它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 

  小猴急匆匆地跑回家,拿來一個大大的吸鐵石,找來一根結實的樹枝和一根粗繩子 ,它把吸鐵石和粗繩子捆在樹枝上,然後像扛魚竿一樣把木棍扛到小貓面前,小貓狐疑地問:“你這是要幹什麼?”小猴神秘的笑了笑,沒有回答小貓。 

  小猴把帶着吸鐵石的木棍放到河裡,小貓一看全明白了,想:“原來小猴要把桶吸起來,它可真聰明。” 

  小猴聽見“哧”的一聲,吸鐵石把桶給吸住了,小猴把木棍提了起來,它們驚奇地發現,桶里還有一隻活蹦亂跳的小魚,小貓和小猴圍着桶快樂的玩耍着。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小貓和小猴抬着桶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小貓對小猴說:“謝謝你,小猴。”小猴叉着腰自豪地說:“哼,小菜一碟。”它們都哈哈大笑起來,笑聲在路上回蕩着。 

  指導教師:舒建冰

您正在瀏覽: 小貓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