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小貓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小貓釣魚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非常惹人喜愛的小貓出現在我的眼前,瞧,它全身的毛烏黑髮亮;它長着圓圓的身體,尖尖的耳朵,大大的眼睛,長長的尾巴,圓球般的頭。鋒利的爪子下還有肉墊,走起路來靜悄悄的;它漂亮、活潑又淘氣。 

  你知道嗎?這就是原來釣魚三心二意的小貓。在貓媽媽的教育下,現在可不一樣了,它做事認真,一心一意。這不,小貓又和媽媽來到河邊釣魚了。它們選好了位置,就開始釣魚了。這時,蝴蝶飛過來說:“小貓,我們去捉迷藏吧!”小貓說:“不,我要釣魚”;蜻蜓飛過來說:“小貓,我們去玩吧!”小貓說:“不,我要釣魚,做事要認真。”說著,它依舊看着水面上的浮標一動不動。工夫不負有心人,小貓終於釣上了第一條魚,緊接着,它釣上了第二條魚,第三條魚……最後釣到了很多魚。 

  後來,小貓覺得魚應該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就讓媽媽把魚放了,媽媽說:“孩子,你真懂事。” 

  指導老師 王 偉 琴

您正在瀏覽: 新小貓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小貓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