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小貓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小貓釣魚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陽光明媚,小花貓興高采烈地扛着魚竿去釣魚。他來到小河邊兒,只見小河裡游着各種各樣的小魚兒。小花貓很興奮,他將魚竿緊緊地握在手裡,然後將鉤着蚯蚓的魚線使勁一甩,河面上頓時濺起了水花。小花貓耐心地等了好長時間,忽然,小花貓發現魚線在動,浮在水面的魚漂一下子沉到水裡,小花貓趕緊提魚竿,他費了很多力氣,才把魚釣上來。累得他滿頭大汗,氣喘吁吁,眼睛都睜不開了。 

  哇,是條大魚!這時,精疲力盡的小花貓,已經沒有力氣把這條魚運回家。他在小河邊轉來轉去,不知道如何是好。突然,他看到幾根木頭從河面漂過。小花貓眼珠一轉,有辦法了,既然水可以讓那麼重的木頭浮起來,我也可以利用水的浮力把這條大魚運回家。對,就這麼辦。小花貓用魚鉤鉤住魚嘴,重新把魚放到河裡,用魚線牽着那條大魚,一邊唱着歌,一邊高高興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不一會兒,小花貓看到了媽媽來接他回家,他扛着魚竿,飛快的跑向媽媽,一邊跑,一邊驕傲的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我釣到了一條大魚,你看,我不費一點兒力氣就把這條大魚運回來了。”媽媽很高興,她撫摸着小花貓的頭說:“兒子,你真的長大了!今天,你不但釣到了一條大魚,而且還學會利用水的浮力把魚運回家。你真是個聰明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新小貓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小貓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