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兔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兔子 

  澤國小學 二年級四班 丁佳怡 

  今年是兔年,兔子很乖巧,我們都喜愛兔子。

  兔子那毛茸茸的身體像一個雪球兒,摸起來軟綿綿的。

  它的耳朵長長的,薄薄的,可以看到裡面細小的血管,遠方的一點聲音它都能聽到。它的眼睛紅紅的,多麼像兩棵紅寶石呀!嘴巴是三瓣嘴,吃東西慢悠悠的,真像一個老太太在吃東西。

  兔子的腳,前腳短,後腳長,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的,跑起來像一輛小汽車。

  兔子的尾巴短短的,不仔細看真像一個小血球帖在它的屁股上似的。

  兔子膽子很小,兔子吃東西時,吃一口,它就把耳朵豎起來聽一聽有沒有聲音,再吃一口,它又站起來看看有沒有敵人,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它就回頭看也不看,撇開腿就跑,真是弱小呀!

  假如我有一隻兔子,我要給它蘿蔔、白菜、青草吃、把它養的肥肥,大大的。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