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愛的兔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兔子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小兔子。它很可愛,頭上長着兩隻小耳朵,耳朵下面長着像一對紅寶石一樣的眼睛,身上的毛像雪花一樣白白的。

  它有時很可愛,有時不可愛。可愛時,我走到哪裡它都要跟上。不過很調皮,不時地跑過來跳過去,害得我沒法走快。

  可是,小兔子有時候很會幹壞事。

  記得有一次,我到樓下買來一袋蘿蔔放到桌子上,就去看書了。過了一會兒爸爸過來問,你買來的胡蘿蔔呢?我說:“不是放在桌子上了嗎?”爸爸說沒有。於是我就去找,找了半天都找不到,忽然頭一轉,看見我那淘氣的小兔子在桌子下吃胡蘿蔔。我趕緊走過去,兔子看到我來了,撒腿就跑,跑得比誰都快。

  我一看胡蘿蔔只剩下一個了,而且還是吃了一半的,我笑罵道:“這個淘氣的小兔子,真是一頭豬,吃了這麼多,我一個人都吃不了這麼多。”於是,我又向爸爸要了5塊錢,去樓下買了些胡蘿蔔,這回,我一定要放到高處,放到小兔子吃不到的地方。這隻小兔子雖然幹了錯事,但我還是很喜歡它,你不覺得它可愛嗎?

  一年級:藍靛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兔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