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男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男生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男生

  王純(五年級)

  他,白凈的瓜子臉,小而黑的眼睛上戴着一副眼鏡,真象一個小博士,這就是我的同學蔡躍進。

  有一次,下課了,突然一隻蜜蜂飛進教室,所有的女生都尖叫起來,幾個膽大的男生拿着掃帚準備迎戰,可蜜蜂並沒有理會,直接向蔡躍進飛去,蔡躍進原本站着的,這時看見蜜蜂正朝他飛來,嚇得腿一軟,一屁股坐在了地上,雙手捂着頭。大叫着:“救命呀!”,見此情景,同學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想着蜜蜂那銳利的錐形刺,我們的嘴巴都張成了“O”字形。可就在蔡躍進坐下的一瞬間,蜜蜂與他擦肩而過,卻落在了他的同桌女生王姜紅的肩上。王姜紅見蜜蜂趴在她肩上,本來就膽小的她得臉都白了,一動也不敢動,眼淚在眼眶裡不停地打轉。

  正在這時,只見蔡躍進突然從地上站起來,手一揮,只聽“啪”的一聲將王姜紅肩上的蜜蜂拍了出去,嘴裡不停地說著:“不用怕,我來保護你!”,接着又說:“蜜蜂兄弟,剛才有所冒犯,請多包涵。”接着又賠了個笑臉:“兄第,你就給我一個面子,讓我有個台階下,拜託啦!”蜜蜂似乎聽懂了他的話,飛出了教室。同學們這才鬆了一口氣。

  還有一次,我們班的錢志韋同學的鼻子流血了,手,課本,衣服上都是鮮紅的血,看上去可怕極了。就在同學們手足無措時,蔡躍進拿着面巾紙走到錢志韋同學的跟前,替他擦掉臉上的血,然後攙着錢志韋走出了教室,來到水池旁,用水拍了拍錢志韋同學的額頭,接着幫錢志韋同學洗去身上的血,最後又把他扶回教室。為了消除同學們的緊張心理,蔡躍進又指着錢志韋同學的鼻子說:“叫你還流血!”那滑稽的樣子,惹得全班同學哈哈大笑。

  看,這就是我們班那助人為樂,幽默風趣的蔡躍進。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男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