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兔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兔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身潔白柔軟的毛,眼睛紅紅的。開心時,兩隻耳朵豎得筆直;傷心時,那兩隻耳朵便會毫不猶豫地垂下來。但這些特徵卻構成了可愛的它。

  小白兔十分愛吃蘿蔔和青菜。它吃蘿蔔時十分有趣。咬胡蘿蔔的聲音脆脆的,好似一首悅耳動聽的歌曲,十分好聽。當農民泊泊幹完粗活回來后,無論是多麼疲勞,但是只要聽到兔子這婉轉的歌曲,我敢保證藥到病除,比什麼靈丹妙藥都管用……

  小白兔開心時,總會不停地“唱歌”,無論吃得多飽。但傷心時,它誰也不願搭理,開什麼玩笑也沒用。總是耷拉着那毛耳朵,瞪着那紅眼睛,一副高傲的模樣。但每當看到這些活蹦亂跳的兔子時,我總會覺得它們很可憐。聽說,兔子一族原來生活得很開心,但有一天,和它們相處多年的長老去世了,它們很傷心,每天以淚洗面,慢慢的,眼睛就紅了。難怪,小兔子的眼睛里總是充滿了悲傷和憂鬱。但因為小白兔總是乾乾淨淨的,所以人們很喜歡,經常和小白兔一起玩,慢慢的,它們不再孤獨,變得更加活潑開朗了……

  對了,忘記告訴你們啦,小白兔可是動物世界的“飛毛腿”呢,可不要小看它們哦。

  六年級:廖詩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兔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