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團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聚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團聚 標籤:團聚作文

  今天中午,我和爸爸、舅姥爺、姑媽、姑父、嬸嬸、哥哥到爺爺家一起吃飯。

  姑媽、姑父、奶奶和爸爸忙着做飯,我縫布娃娃,哥哥玩手機遊戲,爺爺和舅姥爺聊天,一家人忙碌起來。吃飯前,爸爸對哥哥說:“做什麼事都要認真,不要把學習看成負擔,就算考了六十分,也要覺得很好玩;因為學習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如果讓你閉門玩遊戲一個星期,你是不是覺得很無聊?”我經常聽爸爸講玩遊戲的壞處,不耐煩的說:你這就像介紹植物大戰殭屍一樣,我都聽了一百遍了!爸爸說:“你哥哥沒聽過,玩遊戲多了會近視眼的,而且影響學習。讓你們不玩遊戲,是為了更好地學習,更好地成長。”聽了這話,我和哥哥感到很有道理。

  吃完了飯,我們都熱出了一身汗水,但團聚在一起,爺爺奶奶和我們都很高興!

  二年級:龐蘢峰

您正在瀏覽: 團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