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機靈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靈的我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機靈的我

張灣小學二年級宋正遠

  星期天,我的媽媽、爸爸去加班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家裡。 心裡想: 畫一張畫,等爸爸、媽媽回來我給他們一個驚喜。

  “砰砰”有人在敲門。難道是爸媽回來了?他們那兒有鑰匙呀。敲門的人會是誰?我納悶了,就問:“誰?”“我是你媽媽的好朋友,又是同事。”門外的人細聲答道。我起身想去開門,轉念一想:萬一不是媽媽的同事怎麼辦?還是先看看再說吧。  

  我搬來一條凳子,站在它上面,通過貓眼往外看。看到一位瘦高個子的年輕人。那個人自己一次也沒見過。開門吧,怕是壞人,不開吧,又怕真是媽媽的同事。左右為難。忽然,我靈機一動說:“媽媽、爸爸都不在家,要找,請留下手機號碼。”那個人講完手機號就走了。

  過了一陣,媽媽回來了。我把記下的手機號說給她。媽媽說:“沒有這個人。幸虧你有警惕性。”我說:“以後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要動腦筋想想。”

  指導教師葛建華

您正在瀏覽: 機靈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靈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