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團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團聚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2031年,我被機器人呂布叫醒了。

  對了,今天是6月18號是回母校團聚的時候了。我騎上戰龍X往母校飛奔而去。回到母校,女強人班長陳蕾,她可是世界公認的專業主持人;老葉也來了,他可是世界級數學主席;我呢,當然是世界級科學主席了,一會兒后,老師同學們到齊了。我讓戰龍X變成觀光車帶大家環顧母校,教學樓拔地而起,高達1000米,是我縣標誌型建築之一。我有帶大家環顧了玉環的每個角落,有人讚歎道:“20年了,沒想到大家和學校變化那麼大,等我們老了會變成什麼樣呢?”老師也說道:“20年了,大家多變成小夥子小姑娘了,我們也變老了,大家要好好做人,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好,我們會的!”

  “啊!”我摔下了床,原來只是個夢啊,我會好好學習,讓祖國變得更加美好。

  城關中心小學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團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團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