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團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團聚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2025年後,我已是一家高科技總公司的最高統帥??總經理。現在的“噴氣騰空飛汽車”、“自動處理垃圾筒”、“多功能機器人”等高科技產品都是我公司生產的。A級博士、碩士、科研人員達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億人,本公司連鎖了全球,宇宙中也有本公司的發明碩果——高科技產品。主席非常重用我,真夠爽的了!

  有一天,我正坐在轉椅上閉目養神,忽然,機器人“泰坦”進來說:“主人,您的信。”我拆開一看:

  “讓我們在20年後相聚。

  地點:高科技總公司大廳

  中午10時30分

  我驚得跳起來:“今天就是!誰寫的?”信上寫着:九中附小六年級同學!我滿腦子疑問:是哪個人寫的呢?我看了看鐘:“10時。”我於是拿出衣服打扮起來……

  穿着就緒,我到大廳等候。

  “謝華慶,你還真快!”

  “你是……”

  “老同學都不認得了啊!我是劉一t呀!我在《星火劇場》當導演,有一部無人不知的笑劇就是我拍的,你看了嗎?好笑嗎?“

  “好笑好笑!”這時,一位女子走了進來。“洪D大姐,你可是廣告巨星啦!“劉導演跑過去說。“是洪D呀!”我驚訝地說。“肯定得了不少錢!”陳昊昱似風一般地溜進來。“喲奪過金牌的團隊中的一員啊!”我從大廳櫃里拿出一張報紙,在手上揮了揮。“還有我們!陳春曉、蔡靖、羅星輝、姚仕偉、林惠林、沈礎⒍∩俸揭煌胺傘綳私礎:D和劉一t瞪大了眼說:“這才是一個團隊呀!哇!好多人!”

  我們正在打量這個團隊時,又來了一位舉世聞名的大作家??臧彤心。

  “你來啦!”我說。臧彤心說:“那信是我寫的。”我恍然大悟:“哦!”

  “還有我!”朱凌皓神采奕奕地從大門進來“我現在可是跨國鑽石富商呢!”“別忘了我們。”林景鵬等其他同學都來了,我們相互問着對方的職業。突然,大家都看着我,問:“謝華慶,你是什麼職業?”“我嘛,就是,這……這高科技總公司的總經理!”

  “哇靠!”

  我吩咐“泰坦”支接教過我們的老師,又叫廚師準備宴席,準備在這大廳吃飯。我們又重溫起小學的遊戲……好像又回到了童年。爽朗的笑聲乘着“魔毯”飛出地球,傳向宇宙……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團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團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