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禮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禮花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節,我和爸爸媽媽去新城區看禮花。今天看禮花的人太多了!排滿了整個新城區的中心街道。

  19時38分,晚會正式開始,21響禮炮騰空而起。上升,似錢江後浪推前浪;落下,似波濤洶湧滾滾來。百米彩河瀑布直掛蒼天,金光閃閃,光芒四射,表達了百萬赤峰人民對新世紀的憧憬。

  觀眾靜足仰視,一陣陣歡呼聲此起彼伏。坐在觀禮台上的市領導也禁不住高聲喝彩。

  “綠波”、“綠牡丹”、“碧玉”、“繡球”、“翠綠閃閃”、“小宇宙”等各種“盆花”和禮花彈在空中盡情鋪開,夜空中涌動着綠色的海洋。 隨着燃放速度的加快,禮花在空中的密度越來越大,使人感受到了潮湧時萬馬奔騰、洶湧澎湃的震撼。轉眼間,赤、橙、黃、綠、青、藍、 紫,爭奇鬥豔。赤峰人民正滿懷豪情,為經濟繁榮、科技進步、環境優美、 人民富裕、社會文明的美好理想而奮鬥着。

  突然,數十個紅燈籠在空中晃悠之後又是數條巨龍在盤舞。彩燈 高照,銀花報春,群蝶嬉戲,生機盎然,繁華似錦。規格 齊、品種多、聲色佳、造型新的禮花彈在空中形成一幅幅立體的聲、 光、色交織的美麗圖案,預示着赤峰更美好的明天……

  今晚的星空,分外妖嬈……

您正在瀏覽: 看禮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