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熊拔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拔牙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有一隻小熊糖吃多了,疼得吃不下任何東西了。它的好夥伴大熊要帶它去獵人家找工具拔牙。

  趁獵人不在家,大熊找到了一把剪刀,它剛要給小熊拔牙,小熊說:“不要拔呀,不要拔,你說這麼一拔不得疼死俺呀!”大熊想到了一個好辦法,說:“你用鐵鍋把自己砸暈,那不就得了!”小熊照着大熊的話去做了。可大熊怎麼拔也拔不出來。這時小熊醒了,牙也不能拔了。大熊看見旁邊有個電鑽,就讓小熊再次砸暈自己,大熊拿起電鑽,吱吱吱吱地把小熊的牙鑽沒了。小熊行醒了,說:“牙拔下來了?”大熊紅着臉說:“對,對對不起,俺俺拔錯牙了”啥,小熊尖叫了一聲。又暈了過去。

  讀了這個故事,你們應該知道拔牙有多疼,所以不要多吃糖,好好愛護自己的牙齒吧。

  二年級:張乃心

您正在瀏覽: 小熊拔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