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雁盪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雁盪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樂清,這裡有聞名中外的雁盪山風景區。 

  雁盪山有著名的大龍湫瀑布、奇形怪狀的山石……走進雁盪山,你可以看見清澈冰涼的小溪,潔白的鵝卵石,人們坐在鵝卵石鋪成的岸上曬太陽、野炊……挺拔的樹木碧綠蒼翠,遠遠望去好像一個個穿着綠色迷彩服的衛兵。一座座高大的山峰清晰地展現在你的眼前。 

  我最喜歡奇形怪狀的山石了。嘿,不遠處有位“大美女”正在梳理着硬邦邦的“頭髮”呢!“她”的頭髮可長了,一直長到腰間;“她”穿的衣服好像媽媽的長睡袍,樣子很優雅。“美女”的對面是一頭石老虎,樣子很兇猛,好像就要撲過來了…… 

  雁盪山風光秀麗。吸引了許許多多的中外遊客。我愛雁盪山,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雁盪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雁盪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