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禮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禮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年農曆正月十五元宵節,在星海廣場會舉行禮花晚會,那些禮花品種繁多,各有各的特色,受人喜愛。舉行禮花晚會,就是讓喀坐人民大飽眼福。我們家每年都要去看禮花,今年也不例外,我們提前了一個小時,就到了現場。

  別看提前了那麼長時間,但是,觀看的人早已人山人海。來看煙花的人排成了一條長龍,把大街圍得水泄不通。有人在前面放高中炮,可是,卻聽不見響聲,我等不及了,向媽媽要了一元錢,租了一輛冰車去滑冰了。

  不知滑了多久,咚的一聲傳進了我的耳中,我尋思:什麼玩意這麼響?我正百思不得其解,無意地抬頭看了看天空。天空中出現了粉紅色的“大型花朵”。我一看就知道禮花晚會已經開始了,就拎着冰車放回原處,三步並作兩步地跑上了岸,全神貫注地看起了煙花。

  上面各種各樣的禮花在空中一個個地綻開,再加上下面五彩的魔術彈,和淘氣的竄天猴,使氣氛非常熱烈。你看,在天空中又綻開了一個像頭髮卡一樣的正在變色的新式禮花。“頭髮卡”還沒消失,空中有出現了像太陽光一樣的黃色線條,逐漸落了下來,向正在滑翔的流行下落,很逼真。

  一會兒,禮花放得進入了高潮,人們的激情也進入了白熱化。禮花一個接一個的在天空中呈現出來,景色如詩如畫。可是,禮花的幕後卻是濃煙滾滾,像是下了大霧。月亮也被黑色籠罩了。

  從這次看禮花中,我體會到了:人們的經濟水平提高了,但環保意識還是太差。

您正在瀏覽: 看禮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