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鳥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情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不時飄着細雨。幾隻家燕在馬路上無憂無慮的嬉戲着。突然,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緊,禁不住閉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發生了...... 

 睜開眼,我看到路上躺着一隻燕子,它鮮血淋漓--多麼不幸的生靈啊! 

 這時,一隻年幼的家燕飛到奄奄一息的燕媽媽身邊,燕媽媽用翅膀撫了撫小燕子,便永遠沉睡在了大街上。小燕子以為媽媽在和自己開玩笑,就輕輕的啄着媽媽的羽毛,好像在說:“媽媽,別睡了,快起來!”可是燕媽媽的眼睛仍緊閉着。 

 小燕子急了,用翅膀扑打着母親,似乎在呼喊媽媽。這時,有一隻燕子飛來,它拍拍翅膀,好像在安慰小燕子。小燕子不敢接受事實,還是在媽媽身邊轉圈圈。望着小燕子那悲哀的眼神,我不禁也傷心起來。 

 小燕子見母親沒法復活,便失望地離開了。 

 人有人情,鳥也有鳥情,但願這美好的感情長留人間。 

 {林秀芳老師 指導}

您正在瀏覽: 鳥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