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逛花、鳥、魚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花、鳥、魚市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逛花、鳥、魚市 標籤:逛花街作文 逛花市作文

  逛花、鳥、魚市

  昨天,我和媽媽大姨還有大姨夫去逛花、鳥、魚市了,一樓我們沒逛,那裡面是鳥市。就去二樓了我們進了幾家店看了好多魚和魚缸,那裡面的魚可真多啊!種類也很多,我有好多都不認識呢!更叫不出它們的名子,有的還從來也沒看過。看了一會我們又去了三樓那裡是賣花的,我們主要是來買花的,我們把每一家的店都看了一遍,這裡面的花也是各種各樣的,什麼都有好多品種……在進那家店的時媽媽說:“小心,別摸那盆花“為什麼這麼說呢!原來那是個仙人球,我挑了一個小盆的花,大姨和大姨夫挑了兩大盆花,最後我們在最大的這家店裡買了三盆花。其實在我的心裡還是想要一個小魚缸和幾條小魚的,在回來的路上我就跟媽媽說了,到家的時候媽媽告訴我等媽媽發工資了就給我買,我今天可開心了,因為我就快有自己的小寵物了……

您正在瀏覽: 逛花、鳥、魚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花、鳥、魚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