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教室里的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的小鳥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優秀 作文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飛快跑進教室,坐在各自的座位上。可是,一(2)班的課堂上卻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

  教室里,王老師正在給同學們上課,同學們正聽得津津有味呢!忽然,一隻桔黃色的可愛的小鳥從課間飛了出來,腳上還系著一條黑色的小線呢!頓時,教室里炸開了鍋,小紅指着小鳥說:“這是誰呀?不愛護動物,還捉到教室里來玩呢!”老師一臉疑惑。小明看了看同學,心想:“老師經常說要愛護動物,這小鳥到底是誰捉的。”只有小軍紅着臉低下了頭,不敢看小鳥。

  我覺得我們要保護大自然、愛護小動物,讓這些可愛的朋友和我們一同在藍天下共享太陽的光輝。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的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