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救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小鳥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明走出家門,看見一顆高大茂盛的樹上,有一隻小貓躲在樹椏後面,用兇巴巴的眼神望着鳥窩裡的小鳥,心想:今天的午餐又肥又嫩,看起來可真好吃啊!小鳥見了心想:我還不會飛,看來只有被小貓吃了。於是小明馬上想辦法,他想啊想啊,終於想到一個好辦法。他從地上撿了一塊凹凸不平的石頭瞄準小貓。小貓見了心想:小明要砸我了,我還是快逃跑吧!想完立刻夾着尾巴逃跑了。

  小鳥見了,高興地拍拍翅膀,好像在說:“小明,你真是一個愛護動物的小孩”。過了一會兒,鳥媽媽回來了,它聽孩子們講述了情況后,也誇小明是個好孩子。

  小明聽了表揚后,高興地跳了起來,因為他幫小鳥做了一件好事情。

 二年級:小斯纛?

您正在瀏覽: 救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