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運南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南瓜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清晨,小兔子在郊外遊玩着,路兩旁的柳樹搖着綠色的長辮子,綠毯似的草地上開出了星星點點的花。正在這時,小兔看見草地里有一個黃燦燦的大南瓜,小兔心想:“我如果把這個大南瓜搬回去,媽媽肯定會表揚我的。”說干就干,小兔馬上開始搬南瓜,可是搬了很多次,南瓜不僅沒有挪動半步,自己也累得筋疲力盡,它喘了一口粗氣,看着南瓜發愁了:“這麼大的南瓜我可怎麼運回去呀?” 

  正在這時,小熊貓騎着摩托車過來了,小兔子目不轉睛地看着車輪,鎖緊的眉頭漸漸舒展開來,在小兔眼中,車輪漸漸模糊,眼前清晰地出現了兩個正在轉動的大南瓜,它心想:“車輪能轉動,我的大南瓜也可以轉動呀!” 

  小兔吃力地把南瓜豎起來,滾起來,果然又輕鬆又省力,天色漸漸的暗了下來,一道道晚霞照在南瓜上,南瓜顯得更美了,幾隻小鳥在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是大自然送給小兔的禮物,回到家,兔媽媽吃驚地問:“你是怎樣把這個大南瓜運回來的?”小兔把過程告訴了媽媽,媽媽一聽,高興地笑了。 

  指導教師:舒建冰

您正在瀏覽: 運南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南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