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白兔運南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運南瓜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小白兔心血來潮想吃南瓜,媽媽說:“白白如果想吃南瓜就自己去運吧,那樣你吃起來自己的勞動果實會更想的。”就這樣小白兔沒有半句怨言的出發了。

  不一會,小白兔來到了南瓜園裡,看見一個又大又圓的南瓜,可是小白兔想:怎麼運這麼大的南瓜呢?突然小白兔看見小熊哥哥騎着自行車,心想:“只要借一下小熊哥哥的自行車不就可以用走了嘛!”可是當小白兔走過去借時,小熊說有急用不能借,小白兔只能另想辦法了。

  小白兔想啊想終於想到了一個辦法:小熊哥哥的車輪是圓的,可以滾動着走,那麼我的南瓜也是圓的肯定也可以滾動着走了!於是,小白兔把放在地上的南瓜使勁推了起來,慢慢的,南瓜運回家了!媽媽很是驚訝!媽媽問小白兔:“寶貝!你是怎麼把這麼大的南瓜運回來的?”小白兔一五一十把剛才發生的事給媽媽說了一遍后,媽媽高興的說:“天哪!我的小白兔真是長大了,思維開闊了,好聰明呀!”小白兔高興的又唱又跳的和媽媽來到廚房裡做起了南瓜湯,飯熟了,小白兔吃的是多麼的想啊!

  小朋友們我們也應該像小白兔一樣要有自己的勞動果實哦!!

  新疆昌吉昌吉市第八小學二年級(3)班二年級:張鑫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運南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運南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