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白兔與灰兔之運南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兔與灰兔之運南瓜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冬天的一天早晨,兔媽媽叫白兔和灰兔出去找南瓜,兔媽媽給灰兔和白兔準備了厚厚的大棉襖和兩雙手套,白兔和灰兔出發了。它們走着走着,看見到了南瓜園,它們看着又黃又大的南瓜,他們看着看着,都流口水了,白兔和灰兔迫不及待的跑過去。抱着那又黃又大的南瓜使勁的拔,它們拔了一會,都累壞了,它們就躺了來,休息。白兔想來想去都想不到辦法,突然,一輛三輪車從這經過,白兔看了看三輪車的輪子,想到辦法了,他就說,灰兔我想到辦法了,我們把南瓜當成輪子滾回家不就得了嘛,灰兔說:“對啊,這個辦法我怎麼沒想到啊,我們趕緊回家吧。”到家了,兔媽媽奇怪地問:“白兔灰兔你們是怎樣把南瓜運回來的呀,”白兔和灰兔大聲的說:“當然是把南瓜當成輪子一樣滾回來的唄。”兔媽媽笑了。

  我們要向白兔和灰兔學習,看看室外的東西就能想到辦法了。

  陳厝合小學二年級:330732216

您正在瀏覽: 白兔與灰兔之運南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兔與灰兔之運南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