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兔運南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運南瓜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兔家裡的糧食快吃完了,再加上前幾天一直都在下雨。兔媽媽也沒來得及去地里摘南瓜。這不,今天,剛好天氣放晴,陽光萬里。於是,兔媽媽說:“小兔子,你也長大了,幫我媽媽做一件事吧!”小兔子忙說:“好呀!好呀!媽媽,你快說,你讓我幫你什麼忙呀?”媽媽說:“我們家裡的糧食快吃完了,趁今天天氣好,你去地里摘一個大南瓜來。”“好的。”小兔子說著,就連蹦帶跳的跑出去了。

  小兔子來到了地里。一看,呀!這麼多的南瓜呀!我到底挑哪一個好呢?它挑挑這個很喜歡,挑挑那個也很喜歡,它真想都摘走。可是,它只有一雙手,它拿不動呀!小兔子思前想後,最後,終於,挑了一個又大又圓的南瓜,把它摘了下來。可是,問題又來了?這麼大的南瓜,我可拿不動呀!小兔子試了好幾次,想要抱起這個大南瓜,它都沒有成功。這下可怎麼辦呢?於是,它絞盡腦汁地想,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南瓜不是圓的嗎?我把它滾回去不就得了嗎?於是,它就用腳踢了一下,瞬間,南瓜就滾起來了。小兔子就這樣踢呀踢,終於,把南瓜運到了家。

  兔媽媽看到小兔子,把這麼大的一個南瓜運回了家,直誇它會辦事,真是聰明!小兔子聽得可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小兔運南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運南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