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踩影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踩影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影子總是變來變去的,一會兒在左邊,一會兒在右邊,一會兒跑到了前面,一會兒又逃到了後面,一會兒拉得很長很長,一會兒又變得很短很短,還會一下子變沒了,然後一下子又跳出來,

   它好調皮呀,不過我可有好辦法對付它。長長的影子時,我就使勁叉開兩條腿,正好就把媽媽的影子從頭到腳都踩住了;短短的影子的時候,我就盡量靠着媽媽,這樣就正好站在影子上;它快要到前面的時候,我會加速跑,趕在它的前面佔領它的位置,它變到後面,我還會以不變應萬變,等着它的到來。

   媽媽看我玩得起勁,就故意一會兒慢走,一會兒又快跑。這下,影子會一下子失蹤了,一下子又調皮地出現在我想不到的地方。剛開始我根本踩不到,可是慢慢地我就找到了規律,只要燈光朝向哪裡,影子就會跟着在那裡出現,我就再也不會踩空了。媽媽也開心地大笑着,我們的笑聲都留在了這條大路上。

   我和媽媽就這樣,一路笑着、跑着回到了家,可是我又覺得剛剛一起玩遊戲的是我的小夥伴,而不是我的媽媽。好奇怪,對嗎?

您正在瀏覽: 踩影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踩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