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踩影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踩影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門外,皓月當空,樹影婆娑。我們這個快樂之家即將舉行一場熱鬧非凡的踩影子比賽。規則是:誰踩到對方的影子次數多誰獲勝。

  “預備——開始!”媽媽一聲令下。爸爸那雪亮如利刃般的“鷹”眼立刻如電般鎖定在我的影子上。他如一頭憤怒的公牛向我襲來,用出全身的蠻力,試圖用右腳來踩我的影子。我也不是那麼好欺負的,“嘩啦”一聲來了個漂亮的旋轉,趁爸爸還沒反應過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他衝去,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抱緊他,不讓他有絲毫可衝破的機會,抬腳,用力一踩。“啪!”所有的動作三秒鐘搞定,一氣呵成!“得一分!”媽媽那洪亮的聲音在小區回蕩,如吃了動畫片里的“力量藥丸”般,我信心倍增,小小的心臟無比興奮地在胸腔里有力地搏動。

  爸爸不甘示弱,如古羅馬的鬥牛向我衝過來,那氣勢如泰山壓頂般壓抑着我。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我使出吃奶的勁兒向前跑去,我現在心裡只有一個念頭:“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可我畢竟還是一個十一歲的小不點兒,爸爸很快就把我捉住了,他輕輕一踩,我們之間立刻打平……

  哈哈哈,歡快的氣氛瀰漫在月光下的樹影中……

您正在瀏覽: 踩影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踩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