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就到了秋天——胡迪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就到了秋天——胡迪雅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就到了秋天。

  秋天是農民伯伯豐收的好季節。瞧!農田裡出現了一個個熟悉的身影,那不是農民伯伯嗎?他們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那高高的、黃黃的稻穀遠遠望去像一片發金的地毯。微風吹過,稻穀笑彎了腰,像是金黃的大海泛起了波浪。一個個大大的,黃黃的玉米看得我口水直流。

  當走進果園時,你可以看到一個個軟軟的、小小的桔子像一個個小太陽。大大的、圓圓的、硬硬的的柚子像一個個大皮球。一個個紅紅的石榴笑開了花像一個個活潑開朗的小姑娘。一個個軟軟的、紅紅的柿子像太陽公公送給我們品嘗的食物,又如天上的小太陽。看着這麼好吃的水果,饞得我口水直流三千尺。從樹上摘下一個黃橙橙的桔子,撥開皮,將一瓣桔肉送進嘴裡,頓時肉汁充滿了嘴裡,讓我不禁讚歎到:“真甜呀!”

  走進校園,一排排楓樹的葉子紅了。微風吹過,一片片落葉猶如一隻只紅蝴蝶在風中翩翩起舞,又像一個個離開母親的孩子,有的楓樹彎了,像是為離開的孩子感到悲傷、哭泣。一片片楓葉像一把把紅色的小扇子。走在校園內或是街上隨處可以看到一隻只紅紅的“小蝴蝶”、“小蜻蜓”。一些清潔工人還在堅守自己的崗位,掃去落葉,讓街道上永遠保持乾淨。

  夕陽西下,天邊出現了橘紅色的晚霞,真美呀!傍晚,坐在樹下,微風吹來,帶來了花香。公園裡的菊花一朵比一朵開得美麗、鮮艷,吸引了我們的眼球。桂花果然是十里飄香,把成千上萬的小蜜蜂都引來了。一隻只勤勞的小蜜蜂在花叢中采蜜、嬉戲……

  這就是美麗的秋天,我喜歡秋天。

()

您正在瀏覽: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就到了秋天——胡迪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就到了秋天——胡迪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