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時間與人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與人生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與人生 

  作者:潘思奇 

  一個事物走到了盡頭,我把它列為,死亡。

  你說,不是么?

  要是把人生列為事物,他的盡頭,也是死亡吧!

  可是,能不能重來呢?坐上多啦A夢的時光機,回到剛剛懵懂的時期啊!

  哈哈,我也應該把這個列為幻想吧。

  人生……我討厭你了,你把我整的好慘好慘,慘到用凄涼兩個字都不能形容。

  你讓我嘗到了甜頭,苦頭,我是該恨你,還是該愛你呢?

  為什麼,問什麼人啊,總要和你戰鬥,就不可以和平點么?

  為什麼呢?請你認真點,認真點告訴我,為什麼人么在嘗到苦頭時,就會忘記以前的快樂,就會毫不猶豫的討厭你。

  我知道,人,不可能一路風順,貌似世界上,還沒出現過,要是出現了,請告訴我,讓我相信自己再努力一番。

  人生,你對我來說,就像光年,你甚至比它還快。

  我回頭挽留你的時候,你能否暮然回首一下我?哪怕一下也好啊!

  時間……我感受到你的腳步了

  你來的好快好快,快到我從來就沒有趕上過你,真希望時間你啊,和龜兔賽跑的小兔子一樣,睡一下覺,讓我在後面邁着緩慢的步伐,哈着氣,來追上你。

  時間……你就不能停一下么,你不累么?為什麼,你過得這麼快?為什麼,你總是不等我。歷史上上下下,有多少人被你玩弄,你就是不停,繼續昂首闊步。

  時間,我把它和人生,視為一列,他們都是冷酷無情的殺手,從來都是如此之快,快到眨眼的力氣都沒過,它們,就跑了……

  我現在12歲,算一下我度過了人生的21900多分鐘,這21900多分鐘里,我,過的如此茫然。

  我認輸了,我跑不過你,臭時間。

  你連憐惜我一秒鐘的時間都不可以么。我要你等我,你偏偏直直向前。

  我認輸了,我快不過你,臭人生。

  你每次以終點要挾我,讓我對你望而生畏,我好怕,好怕你拋棄了我,我想做的很好很好,可你呢?連一眼都不願意看着我,我真的這麼遜么?

  吶,我現在罵了你們兩個,你們兩個,生氣點吧,哪怕帶着生氣來回首一下,我也會感到幸福。

  時間啊,人生啊……

  回來吧……

您正在瀏覽: 時間與人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與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