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鹽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鹽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先去了觀潮勝地,雖然沒有看到潮水,但是我們看到了鎮海鐵牛。它的樣子十分威武,那一對弓形的角,使它的樣子更加活靈活現,那兩個朝下的鼻孔,使它從威武變成了兇猛,而那圓溜溜的眼睛,使它又從兇猛變成了可愛。看來,這鐵牛可精緻了,讓人一看會有三種感覺。 

  占鰲塔有七層組成,占鰲塔的形狀和托塔李天王手中的塔十分相似,就像雙胞胎一樣,就因為這一點,使得占鰲塔的樣子又生動了一番。而且,它欄杆上的花紋雕刻得和錢塘江大橋上的花紋幾乎沒什麼兩樣。 

  白石壇廣場的龍刻得栩栩如生,在壇上,幾乎能把整個公園的美景盡收眼底,而且還能感受到陣陣清爽的風。 

  隨後,我們又來到了宰相府的風情街,一串串紅燈籠掛在每一個角落,一幢幢老房子使我們眼前出現了一派古老的景像。陳閣老宅前豎著四根柱子,上面也掛着紅燈籠。最讓我好奇地就是上面那倒梯形的東西,我想,一定是到了晚上,上面就會出現火焰。 

  這次去鹽官不但讓我欣賞到了家鄉的美景,還學到了很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游鹽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鹽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