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高樓聳,書聲朗,身負民族的希望……”咦?是哪兒的聲音這麼悅耳動聽!哦,原來是一座經過風風雨雨、現代化、屹立在黃金地段上洋路的百年老校。那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三門縣實驗小學。  

  遠遠地,就可以看見大門最上面的那幾面五顏六色的旗子,  

  搖晃着,好像揮動着兩隻小手沖人們打着招呼。往下看,只見“三門縣實驗小學”那七個金光閃閃的大字,鑲嵌在大理石里。遠遠望去,十分顯眼。在那幾個大字下,是一扇銀光閃閃的自動門,自動門上的鐵條交叉着,彷彿戰士們手環着手日夜保衛着我們的學校。開來關去,好像有一位隱形人在慢慢地推動着這扇自動門。  

  走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寬闊的操場。操場上有籃球場,塑膠跑道等活動場地。籃球場是籃球的母親,但是,總是會有那麼幾個“調皮”的籃球從“媽媽”的懷抱里偷偷溜出去。紅白相間的塑膠跑道上,整天都會有一些人在這裡奔馳。看着操場,我的眼前彷彿出現了運動員頑強堅持的情景。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像剛出籠的小鳥一窩蜂飛向操場,剛才還安靜的校園頓時沸騰了起來。  

  在操場的西北邊,矗立着兩幢高大美觀的教學樓。教學樓非常大,能容納七十多個教室,一共能坐三四千個學生。在寬敞的教室里,朗朗的書聲萬里傳,即使你站在喧嘩的馬路上,也能聽得非常清楚。教室外走廊上的花壇里,種着一些金燦燦的迎春花。一陣微風刮過,迎春花扭動着自己嬌小的身軀,彷彿在跳舞似的。五樓有一個很大的教室,那就是階梯教室。階梯教室里整整齊齊地擺放着一排排桌椅。聽人家說,這裡能坐三四百人,學校可以在階梯教室里開展演講比賽,大合唱比賽等活動。  

  在教學樓的東側,有一個主席台。主席台分兩層,下面一層是體育器材室,上面一層是平台。在平台的一邊,有一面牆,上面擺着一盆盆美麗的迎春花。每星期一,我們就會來到操場上,聽着雄偉壯麗的國歌,聽着同學們的精彩演講,懂得要愛祖國,愛學習。  

  在操場的東南角,種着一排排鬱鬱蔥蔥的小樹。因為受到了金馬大酒店,花壇大酒店排放出的油煙的污染,長得不怎麼高。但是,在春天裡,小樹還是會用自己僅有的顏色——綠色為學校增添許多春色。  

  學校是我們學習的天地,也是我們遊戲的樂園,更是我們成長的搖籃。今天,我以你為榮;明天,你會以我為榮。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