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爾茲作文

華爾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最後的華爾茲2作文900字

“姐姐,一起玩嘛,快來呀!”  

  路邊的人行道上五、六個小孩子圍在一起,齊心協力地向某個不幸的人釋放“催命魔音”。  

  樹陰下的長椅上坐着一個女孩,神情專註地讀着一本書,垂落的長發遮住了一側的臉頰,不時擰在一起的眉頭和偶爾忍俊不禁的笑容給寧靜的畫面添加了絲絲活力。  

  她叫安苒,在這暑假的最後幾天來到這條幽靜的小路享受陽光的愛撫與假期最後的閑暇。可惜書剛看了幾頁就被那些小鬼發現,狼號鬼叫地要她陪着玩遊戲,小苒先是當做沒聽見糊弄過去,可是這幾個小鬼們的毅力絕對是驚人的,出於噪音擾民的公德心,無奈之下,安苒黑着一副鍋底臉舉起了小白旗宣告投降,加入了孩子們的遊戲隊伍。  

  小苒很久以前就和附近的孩子們打成一片,有空就陪他們玩遊戲,講故事。孩子們也都很喜歡這個可愛的姐姐,長得漂亮就不說了,性格也讓人覺得舒服,既不是瘋瘋顛顛的缺心眼,也不像矯揉造作的大小姐,感覺很親切,很乾凈。不過孩子們喜歡她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她會帶着他們一起玩,變花樣地玩,每次跟她在一起都很愉快。  

  “小苒姐,梓希姐沒有給你一起來嗎?”  

  “不好意思啦,她這兩天比較忙啊。不過沒關係,有小苒姐姐陪大家玩。嗯……我想想喔,咱們今天玩什麼呢?”  

  周梓希是安苒最好的朋友,兩人從中學開始一直是同班同學,關係已經鐵到一定地步。梓希是個特別開朗熱情的女孩子,平時嘻嘻哈哈的,偶爾會有一點點犯花痴,不過還是無傷大雅的。梓希玩起來很瘋,有一回居然帶頭領着幾個小男孩企圖翻牆進到遊樂園,為的只是不買每人5元一張的門票,結果被保安抓到通知了學校,其最終後果是被校長、德育主任、班主任進行總計長達五個小時的思想教育,以及被爸媽剋扣了三個月的零用錢。不過其實這件事還是有一定好的影響的,從此以後小苒每次和梓希去遊樂園她都爭着搶着買門票。但是孩子們還是很喜歡那個好玩的姐姐的,所以當他們聽到小苒的回答時不免有一點小小的失望,不過沒有辦法,梓希這兩天的確“比較”忙。  

  陽光下,美麗的少女和可愛的孩子們一起追逐一起奔跑一起歡笑,這畫面猶如一幅畫著發光的女神和她身邊圍繞着純潔的小天使一樣聖潔的油畫般美得令人不敢觸碰。
回目錄

后夜,華爾茲作文800字

“你是早上……哇,找到你了!”可能由於過度興奮,我竟然情不自禁的一把將他抱住了。 

  “啊?對不起,我不自覺地……”暈,我自己都被自己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到了,我這是怎麼了? 

  狂汗啊……我到底在幹什麼蠢事情,竟然一點矜持也沒有就撲到男生身上去了。 

  “不必道歉了!不過你倒是嚇了我一跳。哈哈……我們分開的時間還真是好短哦,這麼快又見面了,小洛薰。”說著他一邊用手撫摸我的臉頰,一邊湊近我的臉,抿着嘴笑道。 

  天啊!他竟然用手撫摸我的臉頰,不行了,心跳得好快! 

  “那個……你之前說過我們再見面會告訴我,你的名字!” 

  “哈哈,你就那麼想知道我叫什麼嗎?”他笑着看看我,輕輕撩起我的一縷頭髮用嘴唇輕輕碰了一下!哇咔咔,那個動作,簡直帥到家了! 

  “嗯!”我鼓足勇氣,猛地點了兩下頭。 

  “哈哈……我叫冷聖衍,很高興認識你!小洛薰。” 

  冷聖衍?好熟悉的名字!好像在哪聽過…… 

  啊!我真是白痴嗎?冷聖衍不就是世界第一大企業冷繫世家的大兒子,衍王子嗎?我的老天爺呀,全校女生一直嚮往認識的大人物,今天竟然讓我偶遇上!呵呵呵……如果能讓他當我的男友,那我的相親一定也會……(老媽讓我去相親…) 

  “洛薰?你在發愣傻笑什麼啊?難道我的名字有什麼值得好笑的嗎?” 

  咦?發現自己嚴重失態,我尷尬地馬上擦擦口水,拍拍自己的小臉蛋。振作啊……要表現得好些,給冷聖衍一個好印象才行。 

  “不是,不是的。” 

  “對了,你找我有什麼事?” 

  “嗯……那個……其實……” 

  完了,我在幹嗎啊?如此不安幹嘛!快說話啊,叫他當自己的男友,帶他去和那個相親對象火拚! 

  “什麼?”冷聖衍好奇地笑着朝我看着,弄得我更像熱鍋上的螞蟻,開始左顧右盼。 

  “那個……” 

  我搓着雙手,支支吾吾老半天,還是沒膽子說出口。面對我焦急忐忑不安的樣子,冷聖衍好奇地低下身子,半蹲着凝視着我。 

  “那個……冷聖衍,雖然有些突然,但……拜託你冒充我一天的男友!”話終於說出口了。 

  我緊抱這書包,害怕的低着頭等待冷聖衍的回應…… 

  續… …
回目錄

銀色華爾茲作文500字

陽光像純美的動畫 。 

  那些閃爍的碎片,交織在一起。 

  構成了五彩繽紛的夢境。 

 “蘭曉月!” 

  一聲獅子吼劃破天際。 

  一抹笑意浮在月兒嘴邊,勾勒出一個迷人的弧度。散發出的光輝,彷彿超越陽光,令人心醉。 

  就連怒氣沖沖的教導主任也不禁呆住了。 

  陽光傾灑在美麗少女的身上。 

  動人心魄的笑意隱隱浮現唇邊。 

  桀驁不羈的眼神半睜半掩。 

  無與倫比氣質。 

  絕美的面容。 

  仿若與生俱來的王者之氣。 

  震撼了所有人 

  ——這就是傳說中被斯萊特??皇家學院高額獎學金聘請作為旁讀生,她卻不屑一顧。 

  美麗得讓天神公憤的容貌,傲氣凌人的眼神,令人望而卻步的顯赫地位,與眾不同的行為方式,使她迅速成為這所學校最熱門的話題…… 

 究竟在這個學校里發生了怎樣的故事呢?銀色華爾茲又代表甚麼?

 天使的羽翼已經降臨,夜的帷幕剛剛落下,迷霧般的結局,到底預示了什麼&…… 

 請看下章《天使的翅膀I》…… 

 有些事,有些人,有些殤,是一輩子沒辦法忘記的。 

 那些過去的曾經的現在的未來的發生過的或者可能會發生的事,我們都沒辦法預測和躲避。 

  只能勇敢的去接受,去面對,成長總是快樂的,無論發生過什麼,我們總會在一起。 

  因為我們只是在愛的路上,搖擺行走的小孩……
回目錄

【暗夜の華歌】倒退的華爾茲作文300字

飛不過滄桑的愛琴海

  尋不到亘古不變的誓言  

  一片嘩然中寂寞正蔓延

  愛過了

  恨過了

  於是可以對着電話的另一邊

  重複一遍又一遍:

  我很好,真的.....

  淚水不再躲藏,原來我真的沒有想象中那般堅強

  哭過了

  笑過了

  原來笑着哭,心,很痛....

  

  看這個世界色彩斑斕,歌舞昇平下隱藏着無盡貪婪

  依舊是一個世界

  卻在夜晚帶給了人們無數的傷 

  雲端彼岸的故人  

  放眼看這世界  

  你可安好?
回目錄

愛的華爾茲2作文700字

愛的華爾茲2 

 這一年裡我們對對方都有很特殊的稱呼,她叫我傻蛋,我叫她兔子。 

 一天,我在學校里最好的朋友管我叫傻蛋,說實話,我當時嚇得半死,還以為他知道了我在家裡還藏了一個人。放學后回家就跟她說:“兔子,我們是不是該知道對方的名字啦?” 

 “沒,沒必要吧。” 

 我着急了,大聲對她吼:“再這樣下去,我們遲早會被發現的!”她也真生氣了: 

“哼,是,是,是怕人知,知道了連,連累你吧,好,好!我走。”她哭着往門外跑去。我慌了,我從沒對她這樣過。這一年裡,我發現自己有些開始喜歡上她了,她是那麼的溫柔,體貼。 

 “她會回來”我不停的念叨着,我不能沒有她呀,從來都是她給我做飯,她給我洗衣服。今天剛好停電,我叫了外賣,點上了蠟燭等着她回來,我不敢去找她,怕她回來看不見我會傷心的。 

  ……10點了 

 她真的不會回來了么?我不停地打她的手機,可就是沒人接。我無法再等下去了,跑出去找她。 

  ……12點了 

 和第一次遇見她一樣,還是在那個偏僻的角落,我找到了她,她看見我就如同遇到瘟疫神一般跑開了,我追了上去:“兔兔,別丟下我,我不能沒有你的!我錯了,你回來吧!”這一刻,時間靜止了,所有人彷彿都停止了呼吸,沒有一點聲音可以讓我聽得到,我真害怕她會拒絕我。過了一會兒,她把頭轉過去,用她最好聽的聲音說: 

“你能再說一次么?”我愣住了,她竟然不口吃了,並且讓我再說一次,她是原諒我了么?我一把抱住她:“不要再丟下我了,我愛你!”她的臉紅的像紅富士,她對我說:“我原諒你了,你還想知道我叫什麼了么?”“不了”我說,“我永遠這樣叫你” 

  (未完待續)
回目錄

最後的華爾茲5作文700字

安苒一通義正言辭的講話,把男孩說得暈頭轉向的,差點一句抱歉就要脫口而出。好在這個時候,青青終於停止了哭泣,開口帶着重重的鼻音說:“小苒姐姐,你錯怪大哥哥啦,他……就是他剛剛救了我呢。謝謝你哦,大哥哥。”  

  當青青的話說完時,兩人的態度都拐了一個360度的彎。原本處在下風位置的男孩一下子變得特別有信心,用一種“怎麼樣,我沒騙你吧?”的表情看着安苒。而安苒現在卻格外的心虛,臉上紅一陣白一陣,跟四川玩變臉的一樣。  

  “咳咳!嗯,不用謝了,都是我應該做的。還是青青你最乖了,不像有的人,明明是自己無理取鬧,還硬裝大好人說別人無理取鬧,是吧?”男孩似笑非笑地瞄着小苒。  

  小苒知道自己理虧,也竟然沒有還擊他,低着頭低下聲音說:“對不起啦,錯怪你了……”  

  “算了算了,我哪敢當啊。只是可憐我的車了,光榮負傷還被當成肇事車輛,嘖嘖嘖,唉。”男孩裝摸作樣地嘆息着,天知道他的車摔壞沒有,但是他是真的很喜歡看安苒臉紅紅的窘迫的樣子。  

  “那要不要我賠償你?”  

  “賠償啊?嗯……”男孩一邊說一邊扶起單車,然後一條腿跨上去,另一條腿撐在地上,轉過頭微笑地看着小苒,微笑着說,“如果還能再見到的話,我會向你要的。這次嘛……我還有事,拜拜。”話音未落,單腳蹬一下腳蹬,便漸漸消失在小苒的視線里。  

  溫暖的背影,一路灑着陽光離去。  

  小苒依然望着這個方向,嘴裡喃喃地說著剛才忘記的那句:“謝謝你。”  

  “真是有趣的女孩子,好像一個很久以前就認識的朋友一樣,可惜忘了問她的名字,要是還能見面的話,千萬別忘了。”  

  沈天逸飛快地騎着單車,回憶起剛剛發生的事情,一種很美妙的感覺籠罩在心裡。
回目錄

后夜,華爾茲【④】作文1000字

“你要我冒充你一天的男友?”聽到我大聲地在他面前鄭重地說出這番“告白”,冷聖衍長大了嘴巴,眉毛上挑,一臉驚愕。 

  媽呀,我怎麼什麼也聽不到了?眼睛的瞳孔好像也縮小了。怎麼會這樣?我的腦袋上好像有無數的蒼蠅在飛來飛去,讓我搞不清東南西北!我到底在幹什麼蠢事?這種不正常的告白,換作是我也不會答應。 

  過了好久,冷聖衍將手放在鼻子邊揉了揉,乾咳了兩聲:“要我怎麼說好呢?你真的很奇怪唉……要我冒充你男友,而且只是一天!這種事情,實在太奇怪了。不過我倒是很想聽聽,這其中的原因什麼。” 

  “嗯,這個嘛……” 

  “嗯?什麼?” 

  “因為……只有你最符合條件啊!你是我們學校最優秀的男生,也是女生心目中最最理想的對象!身材高大、帥氣英俊、成績優異,神秘中還充滿魅力!” 

  說罷,我小心翼翼地轉過頭,瞧着冷聖衍那副捂着嘴,忍不住大笑的樣子,我不禁納悶了。 

  “沒想到,我竟然有這麼多優點啊?為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呢?看來你挺了解我呢嘛!”冷聖衍頓了頓,摸了摸下巴,朝我咧開嘴笑了起來。 

  哇啊!他笑的樣子也好英俊哦…… 

  “看在你說了那麼多讚美我的話的份上,我可以考慮一下。不過,你還沒告訴我,要我冒充你男友到底想幹什麼?”他嘴角揚起一絲陰笑,凝視着我,問道。 

  老天,終於要說到重點了!我的心好像在淌血,真難受。可是這怎麼說好呢?太直白,會被笑!拐彎抹角,我又不會!啊呀!說?不說?到底要怎麼辦啊?…… 

  “那個?其實……” 

  哇咔咔…頭痛啊…他可是我們學校神秘的貴公子耶,那可謂是紳士的典型,我一定得加油。不然錯失這個機會,我就完了!被他取笑就取笑吧。 

  “咳咳!其實事情是這樣的。我老媽讓我明天早上去相親!”我終於說出口了。 

  “相親啊?真是可憐。”他說著摸摸我的頭,一副憐憫我的模樣。 

  “嗯!嗯!所以我不是真的想讓你做我男友啦!” 

  “卟想讓我做你男友?難道在你眼裡我就那麼差勁?”冷聖衍突然那麼認真的問我,嚇得我瞪大了眼睛。 

  “不是啦……”我面對他那一副認真的表情,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表達了。 

  “其實……”啊呀!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說啊! 

  “那好吧,我同意當你一天男友。不過……你準備用什麼來交換呢?冷聖衍突然轉變了口氣,將身體靠向我。還將我的下巴溫柔的抬起,拉近他的臉…… 

  續… …
查找更多華爾茲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