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管委會池北區第三小學 金俊毅  

  “開飯嘍!”“開飯嘍!”媽媽叫我們吃飯,我放下手中的畫報,去櫥櫃里拿碗。  

  “啊——”我一聲尖叫。“怎麼了?”爸爸聞聲趕忙跑過來問。“有老鼠!”爸爸一聲令下:“快抓老鼠!”我回頭一看,果然一個黑糊糊的鼠洞就近在眼前,我們的廚房成了“人鼠戰場”,不是打翻了盤子就是打碎了碗。媽媽把窗戶關上了守在南邊,我平時最怕老鼠,可那老鼠卻直衝我來,正巧後面是老鼠洞,我嚇得一閃,老鼠跑進了洞里。“你呀你,這下可好,放鼠歸洞了吧!”爸爸既生氣又好笑地說。我心想:今天非抓住你不可!我拍拍腦門兒,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我用一塑料袋封住了老鼠洞口,只聽“嗵”的一聲,袋子變得重了起來,老鼠還真自投羅網了!可爸爸剛要去拿袋子,老鼠就用尖尖的牙齒咬破袋子再一次逃脫了。“還是讓我來吧!”爸爸說著端來一盆水,邊灌邊說:“洪水來了!抗洪啊!快跑呀!”水汩汩地進入了洞里,爸爸拿出一要木棒守在老鼠洞旁,這時老鼠出來了,被“洪水”弄得暈暈乎乎的,已經快不行了,“啪”的一聲,爸爸一棍子落在身上,老鼠這時軟得像一攤泥。  

  我馬上拿來火鉗夾起這隻死去活來的老鼠向爸爸豎起了大拇指:“爸爸,你真行!”  

  (指導教師:李世英)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