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宜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宜賓”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亦斌!”我怒氣沖沖地沖眼前的人吼着。

  “我聽得見,不用這麼叫我。”故作慵懶的他在我眼裡又可笑又可氣,尤其是那一副“死性不改”的臉,我真的好想把它當成一張紙撕碎,扔到火中,燒他個灰飛煙滅。

  眼前這位大神(霉神)就是我的同班同學兼同桌——張亦斌。先說說他的面相吧:“兩顆溜圓溜圓的眼睛,稱不上大但絕對不小,時刻放射出“算計”的光芒。而沒什麼特別的鼻子下卻有一張“表裡不一”的嘴,明明長得很小卻是個大嘴巴,凡是有一點風吹草動,他必須至少讓全班知道,廣泛點的話再加上他坐的校車上的所有人,包括司機,反正遲早全校都要知道。而他最明顯的特點就是膚色——黑!

  再說說他的名字吧!亦斌宜賓,跟斌就是城市宜賓的諧音。宜賓市“萬里長江第一城”和“中國歷史古城”,美名傳遍大江南北。可他呢?單單在整個年級就臭名惡昭。天天去招惹別人,前一秒還算正經,這一秒不知道要“算計”誰,下一秒指不定誰倒霉,處處犯二,時時犯二。因此人送外號:張二黑。而最近,因為又招惹了一位不好惹的角色,又獲得了一個稱號:四眼田雞。真的是自作孽不可活呀。

  而他就在我剛剛放好書夾時壓過來,把我剛擺整齊的書本做了個“新造型”——美名其曰:我送你架飛機。如若是第一次也就算了,可這已經是n次了,破壞別人的勞動成果來獲取自己的快樂是可恥的!

  弔兒郎當的樣子讓我怒火眼中燒,心中火花跳,手上已經在行動了——我立馬拿起課桌上的書向他身上派去,他卻輕易躲過了。

  我無可奈何,現實丟給他一個白眼,然後使出我的殺手鐧。這招屢試不爽,次次中他要害。

  我淡定的弱弱地說了一句:“我告訴老師去。”說的語氣很輕,沒什麼殺傷力。

  可是我還是聽到一聲求饒:“大姐!我錯了!”

  哎,宜賓啊亦斌!

 山東濱州無棣縣埕口鎮中學二年級:伊黎sunrise

您正在瀏覽: “宜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宜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