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侄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侄

  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外婆家隔壁住着我的堂大舅。他有個小孫子,叫張偉偉,今年4歲,活波可愛,調皮搗蛋。剛開始,他想和我完,大舅叫他喊我老叔,他不喊,卻一溜煙跑了。因為他還不認識我,當他媽媽拿零食我吃時,他有些捨不得。有次,我故意逗他;“有吃的嗎?”他小氣的說;“都沒了,都沒了”立馬關上房門。這天午後,張偉偉在炎熱的太陽下玩沙,曬得滿頭大汗,跑到自來水沖澡,把水龍頭弄掉了,被他媽媽發現了他轉身就跑,褲衩跑掉了,屁股也露出來了,戴的墨鏡就剩下一隻腿了,還翹起了小嘴說:“你天天打我。我死他去,找我爸爸,揍死你。”我肚子都笑痛了。哈哈哈!這就是我的老侄----愛哭,調皮,又逗人喜歡的張偉偉。再見啦!

老侄 作文推薦:

  • ·老侄300字
  • 您正在瀏覽: 老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