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能幹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幹的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能 干 的 我

   我叫陳雨淼,我是辰居路小學的學生,在二、八班讀書,今年我七歲了,別看我小,可我會做的事多着呢!

   一天早上,我做完作業,看見放在沙發上的衣服還沒有洗,我想我已經七歲了,我能做家務了,我就先把水放到盆子里,再放洗衣粉,然後把衣服放進去,搓了一遍又一遍,可袖子怎麼也洗不幹凈,我想起來媽媽平時是用過肥皂,正好那裡有一個肥皂,我把肥皂摸到袖口上,在使勁的搓,終於把上面的髒東西洗掉了。最後我用清水把衣服沖了幾遍,衝著上面沒有泡泡了,我就把衣服曬在架子上。

   媽媽回來了,我跑到媽媽跟前說:“媽媽,我把自己的衣服洗乾淨了”,媽媽說:“你真是能幹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能幹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幹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