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多米諾骨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多米諾骨牌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爸爸給我了一個很大的驚喜,就是給我買了幾盒多米諾骨牌,剛開始,我一點也不知道多米諾骨牌怎麼玩,後來爸爸就教我,我很快就超會玩了。  

  每盒多米諾骨牌分成5種不同的顏色,每個顏色有42個牌,只有藍色才24張,它身高6.1厘米,寬3.05厘米,厚度只有0.7厘米,方方真真的,是個長方體。  

  多米諾骨牌可好玩了,我們可以先在腦海里想好要拼的圖形,然後才能開始拼有趣的多米諾骨牌圖形,告訴你一個小竅門,每次拼完24張多米諾骨牌之後,必須在中間空一個大格,否則你一不小心碰倒其中一個,不管你搭了幾百張、幾千張或幾萬張,都會全部倒光的,所以在搭多米諾骨牌時,每搭一段骨牌再在中間空一格是最重要的,要是沒有空格,就有可能會功虧一簣,這個時候你再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那天,我們一家三口玩了一個跟多米諾骨牌有關的小遊戲——搭塔。首先是我爸爸搭,他氣勢勇勇的開始搭塔,爸爸慢慢的搭着塔,這時我在心裡想爸爸真是張飛繡花粗中有細,忽然聽到爸爸說:“搭不下去了”。這時我心就放鬆了很多,因為他才搭了八層。第二個輪到我媽媽出場了,只見她比爸爸更細心了,他5分鐘之內搭了10層,可是正要搭11層時,只聽一聲巨響,全都倒了,這時我心裡非常放鬆,因為她得了零分。第三個終於輪到我了,我小心翼翼地搭到了10層,這事我心就平靜了下來,也不再搭第11層了,因為我得了第一名,這時媽媽和爸爸非常嫉妒的說“好強”。  

  多米諾骨牌真好玩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多米諾骨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多米諾骨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