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那年冬天飄過的雪作文

那年冬天飄過的雪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那年冬天飄過的雪2作文600字

再見他已經是3年後的冬天了。一大早我漫步在校園,欣賞着晨曦中的每一個角落。這是我每天的必修功課,班SIR說這有利於我的聲帶。 

 “王其瑤,你我井水不犯河水,你幹嗎橫刀奪愛?”這尖聲利舌當然出自校花之首——黎茜嘍! 

  “哦?黎大小姐你到是說說我奪你什麼心愛之物了?”王其瑤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 

  “不要裝蒜了,曾敬軒你總該認識吧?” 

  “恩恩。”王其瑤默認了。 

  “他是我男朋友哦!”“哈哈...大小姐。在人家自己沒有承認之前呢,千萬不要亂說哦。” 

 兩股女人的勢力在清晨展開了搏鬥。引來了許多的‘觀眾’,處於好奇我也圍了上去。 

“好啊,那我們就去問問他自己怎麼說?”不知道是誰叫了聲曾敬軒來了,眾多的人便一涌而上。 

 “敬軒。”“軒哥哥!”兩人都喋聲喋氣的。 

 “幹什麼?你們大清早的叫這麼多的人幹嘛?”是他,真的是他。他還穿着那身白色的套裝,,還是那麼溫文而雅。 

 “敬軒,告訴這位學妹,我們是什麼關係?”“師姐,你們在說些什麼啊?”“曾敬軒,你.....” 

“ 哎,性急吃不了熱豆腐,也不瞧瞧自己多大了?也配做軒哥哥的GF。”王其瑤嘲諷到。 

 “軒哥哥!....” 

“{什麼都甭說了,我還是告訴你們我喜歡的是.....她。”說完他拉着我就跑,不容我片刻思緒。 

我們一直跑到了僻靜的後花園,那是個古老的花園。我又一次仔細的看他,他有較白皙的皮膚,深邃的眼球,芭比娃娃一樣的臉蛋。是他,真的是他。 

 “沒事兒了?你走吧!”還是那口北京話,可他早已經不記得我了,我苦笑到。
回目錄

那年冬天飄過的雪(完結篇)作文100字

忽然,一對男女從我身邊走過,男的對女的說“佳輝,沒事兒了,我們走吧。” 

 “佳輝,佳輝,你整天都知道佳輝,我是你老婆——小蓮。”女的責備到“瘋瘋癲癲來,因為我始終都忘的,我真不知道我爸爸媽媽看上你那一點了?” 

 一陣寒風吹過,無數塊雪花在太空中飛舞着,我的淚不知不覺在我的臉頰上飛舞了起不了來,因為我始終忘不了那年冬天飄過的雪......
回目錄

那年冬天飄過的雪4作文500字

“佳輝。”我一聽到這聲音,彷彿有魔鬼在我心裡。是的我不想再見到他,5年前是他害我成這樣的,他毀了我的一切。 

  “孩子你受苦了,般回北京和我們一切住吧!” 

  “不,我不認識你,不認識你...” 

  “佳輝,我是爸爸啊,我是你爸爸。” 

  “我不認識你。從來都不認識!” 

  “佳輝,在家嗎?”是他來了,可我沒有想到他就是當年那個小哥哥“爸?你怎麼也在這裡?” 

  “不,不!”我哭着衝出了家門,只聽見他們在我身後大聲呼喚着..... 

  我跑到那條‘無尾巷’,可惜今天它不是下雪天,可惜這麼美的夢她碎了..... 

  “佳輝,你這是怎麼啦?”顯然他還不知道哪裡出了錯。 

  “”我不認識你們,你們我都不認識!”一陣大吼我竟然灰說話了,它是出自我的口中,哈哈... 

  “呵佳輝,你會...會說話了?” 

  “你和他什麼關係?” 

  “什麼啊?哦那個是..是我爸爸啊。” 

  “好了什麼都不要說了。” 

  “佳輝,我喜歡你,哦是不是我爸爸對你說了些什麼?我找他理論去!” 

  “他什麼都沒有說,可今天我終於明白了毀了我的一切的人是你,是你!如果沒有你媽媽的介入我想今天的蘇佳輝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不會是這樣一個任人宰割的啞巴。” 

  “我想你誤會了,那是我的養父。” 

  “說慌,!“我哭喊到“你走吧,或許我真的誤會你了,我們從頭到尾都只是個誤會。你走吧,去找一個和你有緣的女孩。”
回目錄

那年冬天飄過的雪3作文300字

又走到‘無尾巷’了,我蹲在當初那個地方,看着巷頭巷尾,我不覺發現自己的傻。一陣風吹過,冷得我直打哆嗦,一個幻覺似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佳輝,是你嗎?” 

“真的是你?”我睜開眼又看見了那張臉。 

 “是,是你,你..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的?” 

 “你不記得了嗎?我是....” 

  “我知道你是A中的校草,找我有什麼事嗎?”或許今天是我自己瞎想的吧,3年前的那個‘他’或許根本就不是眼前這個人。 

  “3.年前的那個下雪天,你不記得了嗎?” 

  “哦,那可真要謝謝你了。不過我現在要回家了。” 

  “那我送你吧。” 

  “不用了,謝謝你。” 

  “你還是那麼倔。最近過得好嗎?” 

  “還行吧。” 

  “我畫了幾幅畫,送你!” 

  那畫上的人有甜美的笑容,可我呢? 真不敢相信,那畫上的竟然會是我嗎?
回目錄

那年冬天飄過的雪作文700字

外婆很疼我同,儘管她每月只有那可憐的300元的退休工資,但還是把不會說話的我送進市裡面最好的中學贍的每天到幾家較遠的地方給人家做家教,有時候也做家政,從來不讓我受半點苦。 

 “蘇佳輝,聽說你沒爸媽是嗎?”“唉呀,真可憐還是個啞吧。”“聽說她外婆是給人家....當老媽子的...”一句句像鋼針一樣的語言刺進我的心,令我傷心了好幾天。後來不知怎麼讓老師知道了這件事,而且在班上把那些臭嘴巴教訓了一番,也從那時起沒人當著我說那話了,老師對我也是倍感寶貝。 

 “王琦瑤,你這當學習委員的怎麼搞的,名次又落了,你該向蘇佳輝同學學習人家...”老班的幾句話把王琦瑤說得奇慘。積土成山,積水成淵,久而久之王琦瑤對我極其不滿成疾,我怎麼也想不到平時那麼正直的她會請社會上的小混混來報復我。 

那天下起了很大的雪,整個西環路都被雪封鎖了,班sir和師母挽留我,我拒絕了。同學們都坐公交車或是快巴回去了,只有我一個人冒着雪走向回家的路。當我走到離家還有2公里的‘無尾巷’時,當然這也是我回家的唯一一條路,幾個染髮表年向我靠近,外婆曾告訴我遇上這群人千萬不要去答理。 

“小妞,過來陪大哥玩玩”幾個人帶着輕浮的笑再一次逼向我,我依然沒答理繼續朝前走,可他們哪肯放過我“喲原來是個啞巴,哦,想必你就是欺負小瑤那蘇佳輝,” 

“啊!臭啞巴,你敢咬老子。”我在心裡想我完了。 

“住手!”這天賴之音使我以及幾個混混都呆住了。“這樣對一個女孩,混得也太差了吧!” 

“你想怎麼著?你小子別管那麼多閑事識象的快走》” 

“哦?那我到想會會幾位,一起上吧。”說著一陣風過似的,幾個小混混被打得連滾帶爬地跑了,或許是第一次見着這種場面吧,嚇得直打哆嗦。 

“佳輝,沒事兒了,走吧,要不我送你?坐上來吧。” 

“不用了謝謝你。”我用手勢和唇語說道。 

“那好吧,路上小心哦。”說罷便騎上那白色的腳踏車,消失在茫茫的白雪中....
查找更多那年冬天飄過的雪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