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溫嶺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嶺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溫嶺瓜是西瓜中的一種。今天,媽媽買來幾個溫嶺瓜,我一看就樂了。溫嶺瓜那淡綠色的嫩皮上鑲着一條條深綠色的條紋,多像地球儀上的條條經線啊!

  聽媽媽說,溫嶺瓜非常好吃。我就拿來刀,輕輕一切,溫嶺瓜就“啪”的一聲自動裂開了,露出了紅紅的瓜瓤,連果汁都流了出來。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甜絲絲的,真解渴,一股淡淡的甜香直鑽鼻孔。

  媽媽說:“溫嶺瓜可以瀉火,也可以美容,它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和B能供給皮膚營養。”

  我吃了塊,還想吃。這時,奶奶過來了,我忙拿起一塊給奶奶嘗。奶奶一邊品嘗一邊笑着說:“現在的瓜真好,瓤內無籽,瓜皮又薄,就是以前,連皇上都沒吃過。”

  “媽,這是科研成果。現在國家科技發展了,有的還超過了世界先進水平呢!”

  我聽了,邊吃邊暗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為國家的繁榮昌盛作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溫嶺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嶺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