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溫嶺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溫嶺的生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溫嶺的這幾天,我們在比賽的這幾天很高興,得了好多的獎牌,而我呢,卻連一塊都沒有,但是有好多體校來找我,我非常的高興,因為我可以再一次的獎牌了……

  別人都有了獎牌:張奕露。章靈慧。顏亞妮。就連平時比我跳的近的人,也得了金牌,我好自卑啊,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忍着淚水,回到家了我還是忍着,因為,我知道我是堅強的女孩,可是我忍不住了,因為我在想:我為什麼不努力啊,我真的好沒用,看着別人走上頒獎台,而我只有傻傻看着的份,就這樣,我從小以來的夢想,都毀在了自己的手上……

  來到教室里,同學們都用羨慕的眼光看着我,說:“你得獎了沒啊;第幾名啊;獎牌給我看一下吧……”看着同學們羨慕的眼光和希望,我只有三個字想對他們說:對不起。在心裡說完了之後,我直奔窗台上面,因為我知道他們把希望都放在了我的身上,可我呢……

  說到了這裡,我聽到了“滴答滴答”的聲音,是我的眼淚,我,又一次的哭了……

  新河小學五年級:吳雨曦

您正在瀏覽: 在溫嶺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溫嶺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