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公園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裡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秋高氣爽,湛藍的天空飄着朵朵白蓮花般的雲彩。

  我們來到江濱公園裡,看見那裡的樹不高,但是種類很多,有些樹我都叫不出名來。樹葉的形狀千奇百怪有心形、羽毛形、手掌形、三角形、馬蹄形、針形……

  公園裡還裝着運動器材,有蹺蹺板、雲梯、雙桿、呼啦橋、多功能鍛煉器、划船器……只要到這裡的人都會鍛練一下。旁邊還立着一塊牌子上面寫着:每天鍛煉一小時,幸福生活一輩子。

  我最喜歡玩的是雲梯。於是我爬上兩步,雙手抓住杆子,以手代步,就慢慢的過去了,到了中間我的手痛地快要抓不住了。我大叫:“媽媽我要掉下來了!”

  媽媽聽見了連忙跑過來,抱住我的雙腿讓我輕鬆地到了雲梯的另一端,我試了好幾次,終於,我過了雲梯。

  媽媽說:“只要堅持就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公園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