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摔榛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摔榛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我的爸爸又買了一袋榛子。我最愛吃榛子了,接過榛子,媽媽一開始用牙嗑,然後覺得牙很疼,她又用木棒敲,結果敲得很慢,一分鐘才能打碎兩個。正當媽媽無可奈何的時候,我說:“去陽台上吧。”媽媽說:“你要做什麼呀?”我說:“去摔榛子去呀。我上次偶然發現,在陽子上的磁磚上,輕輕一摔就能摔碎。”媽媽又說:“不可能,不可能,impossible,impossible!”然後我拽着媽媽說:“你來試試就知道了,我敢用一個冰淇淋打賭。”媽媽就這樣被我纏着來到了陽台,我拿起一個榛子,往陽台磁磚上一摔,榛子啪得一聲裂開了。

    媽媽驚訝的睜大了眼睛,誇我說:“你平時真善於發現觀察生活啊”,然後我們非常高興地在陽台上摔碎了很多榛子,我們把果仁撿到一個漂亮的玻璃瓶里,慢慢品嘗着榛子,媽媽還說:“你爸爸肯定認為咱們是敲碎的榛子,絕對不會相信能在陽台磁磚上摔榛子,咱們留幾個摔給他看看。”

     摔榛子不累牙,又快又好,通過這次摔榛子,能讓我們多多觀察,多多發現生活中的小竅門。

摔榛子 作文推薦:

  • ·摔榛子400字
  • ·砸榛子400字
  • 您正在瀏覽: 摔榛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摔榛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