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雨   

  解放路實驗小學   五(6)班   熊彥博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晴空萬里,烈日高照,沒有一點下雨的意思。看來平時很準的天氣預報要說一次假話了。

  可是,走到黨校門口的時候,天氣像孫猴子的臉——說變就變,烏雲從四面開始包圍,一轉眼,稀疏的雨點落了下來。我心裡想:壞了,壞了,沒帶雨具呀!恰好,同學的媽媽穿着雨衣騎電動車過來了,只好跟阿姨的車走一趟了。

  在路上,我掀開雨衣,看下雨的情景:剛開始,小草上,花朵上,樹葉上全是一顆顆小水珠,像一個個小皮球一樣,在小草上,花朵上,樹葉上滾來滾去地玩耍。雨漸漸大了,下雨的聲音比剛才大極了,可能是小水珠的爸爸、媽媽發怒了,也從雲朵的家中下來了,來教訓淘氣的小水珠,帶着小水珠回家去。慢慢的,雨停了,路旁的花草樹木一下子顏色更明亮了,更有光澤了,更精神了,所有的東西都煥然一新。

  我喜歡下雨天,因為小草和小花等都在向我揮手,好像說:“和我們一起玩吧!”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