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10歲的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歲的生日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陰

  今天其實不是我的生日,可是我想快點過生日,所以推在今天。很多人來給我過生日,袁正輝送我一個玩具小兔和漂流瓶,總共11元。袁國研和袁欽華分別送我一個小夜燈,袁震送我一副羽毛球拍和一個羽毛球,袁沖偉送我一個玻璃的心性的玩具,趙君送我一條項鏈和一個手機包,袁雪宜送我一個玩具茶壺和一件芭比娃娃的衣服,吳夢蘭送我芭比娃娃衣服,可笑的是楊治送了我一塊石頭,其他人都送我桔子。

  我們準備開始表演節目,可是那些男生使勁鬧,我們的節目一個都沒表演完,就放棄表演。我就和少數女生一起去準備提蛋糕,那些參加我生日的男生和女生都追上來了,我們提來了蛋糕。切給每一個人,每個人只得到一小塊,就吃完了,因為人基本上有20個,我們拿盤子來摸,因為盤子上有蛋糕,我被摸得最慘,我生日特別傷心的是我的好多好朋友都沒來,但是還是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10歲的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歲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