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惡作劇作文

我的惡作劇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惡作劇作文500字

  我在家裡可夠調皮的,眼珠一轉,就會冒出一個鬼主意,因此經常被爸爸媽媽罵。

  這不,星期天早晨剛吃過早飯,我發現爸爸的一雙皮鞋擋在門口,我剛要把他們放好,腦子裡就閃出一個主意:爸爸的皮鞋一般都放在鞋架最底層里,而鞋架最上層正好放着一雙舊皮鞋和一雙新皮鞋,顏色相近,我何不把兩隻不一樣的皮鞋放在一起。

  說干就干,我把鞋架上的一支新皮鞋和一隻舊皮鞋放在了最底層,而另外兩隻皮鞋被我放到了最底層的鞋盒裡。幹完這些,我變樂滋滋地回房間寫作業去了。

  寫完作業,我忽然聽到了門外咚咚的敲門聲。我急忙去開門,原來是爸爸回來了。我低頭一看,爸爸腳上果然穿着一隻新皮鞋和一隻舊皮鞋。我強忍住笑,問爸爸:“爸爸你不是上班去了嗎?怎麼又回來了?”爸爸臉上刷一下就紅了,急忙說:“沒留神,穿錯鞋了。”這時媽媽從屋子裡走了出來,我再也忍不住了,指着爸爸的皮鞋,媽媽低頭一看,也跟着笑了起來。爸爸開始發火了,我趕快把另外兩隻皮鞋給爸爸換上。爸爸才沒有發火,用一根手指點了點我的頭說:“你下一次再敢“陷害”我,有你好受的。”說完,又高高興興的上班去了。

  哈哈,爸爸可能還沒有發現,我給他換上的兩隻皮鞋,也是不一樣的。

  江蘇省吳江市盛澤第二中心學校五年級:計佳焱

回目錄

我的惡作劇作文300字

  看到了這個題目,我不禁笑出了聲,這讓我想起了以前的那件事。

  三年級上學期我班裡有一個叫“許浩”的同學,他人見人厭,花見花謝,他總是欺負同學,不是把同桌的書包放在地上,或者把書拿出來放在椅子上,要不就是把一張寫有“我叫大笨蛋”的紙條貼在同學的背後,同學們都想找機會報復他。

  一天我帶了一根香蕉到學校里,準備報復他,我和李傑。吳涵還有陳文來到教室外面,我把香蕉吃了,把香蕉皮留下,許浩出來了,我把香蕉皮往他面前一放,他沒有看見一腳踩上去摔了個狗啃泥。但是自從他摔了以後,似乎變了一個人,再也不欺負同學了,反而還幫助同學,可是我害得他摔倒,心裡總是感覺很慚愧,最後我對他說“對不起,請原諒。”他笑着搖搖頭,說:“沒關係,大家以後都是好朋友!”

  這個惡作劇也成為了我一個難忘的回憶。

回目錄

我的惡作劇   作文350字

  我的惡作劇

  少華街小學三(3) 胡智程

  我們班有一個女強人,她常常欺負我們,一天天過去了,我忍無可忍了,準備好好的整她一下。

  機會終於來了,那天趁她不注意我把膠帶粘在她的位子上,小心翼翼地把機關裝好,就等着她落網了。眼看她就要來了,我趕緊鬼鬼祟祟的站到了后牆,瞪大眼睛,只聽一聲巨響,我們班的女強人一下子重重的趴在了地上,她起來后氣憤的說:“是誰做的好事?如果讓我知道了那個人,他就完蛋了!”我們班的同學一下子就笑開了花。我大聲的說:“是我乾的好事,你有本事就來抓我呀!”女強人說:“我來了!”我們在操場上你追我趕,可我跑不過她,只好挨兩拳了。

  雖然被那個女強人揍了兩拳,但我一想起來還是很開心。

回目錄

我的惡作劇作文200字

  我是一個調皮、淘氣的小男孩。

  有一天,我發現了爸爸一個習慣,他總把鞋放在鞋架最下面。我想和爸爸開個玩笑,我把爸爸放在鞋架上的一隻舊鞋拿出來,放進鞋盒裡,又把一隻新鞋拿出來,放在鞋架上。哈,換鞋成功了!

  早上我正在美夢中,爸爸起床把鞋穿好,然後拿起提包走了。

  一會,我起來一看,哈!爸爸上當了,這時門鈴響了,爸爸回來了。我走過去開門。

  爸爸進來了,說:“我把鞋穿錯了。”媽媽走來,看見爸爸把鞋穿錯了,哈哈大笑起來。我也大笑起來。爸爸明白了,說:“你這個淘氣鬼,以後別這樣了,要是你再這樣,我可要打腫你的屁股。”

回目錄

我的惡作劇  徐子豪作文350字

  我的惡作劇

  科技小學三(2) 徐子豪

  上次捉弄別人的事情,我至今也沒有忘記,現在一想起來就像笑。

  因為那次是愚人節,我想捉弄一下我的同位。因為她天天上課的時候都會管我的事,所以我想捉弄她一下。

  上課了,我走進教室,上課的時候,同學們都很積極發言。輪到我同位發言了,她站起來,我鬼鬼祟祟的把一個東西豎著放在了她的板凳上。我屏住呼吸,瞪大眼睛,就等着老師說請坐了。老師表揚完,她就坐下了。她剛一坐下來就唉一聲,原來是哪個東西硌了她的屁股,這是同學們哈哈大笑,看見她被我捉弄的的我也笑了,這時同位臉紅的恨不得找一個老鼠洞鑽進去。

  這個惡作劇過去了很久,可是一想起來還是笑的合不攏嘴。

回目錄

童年---我的惡作劇作文500字

記得那年夏天,好像我才7歲吧,我的文傑表哥來我家玩。那天我閑的沒事,無聊極了,就邀表哥到樓下打羽毛球,可表哥想吊我胃口,就是不想跟我玩,說要看書,不管我怎麼哀求,他都無動於衷。氣得我肺都要炸開了,只好一個人抱着藍球到樓下玩。 

  汗流夾背的我回到家后就坐在沙發上吹風扇,瞟了一眼書房,見書獃子表哥還在啃書呢,更是氣不打一處來,嘴裡憤憤地嘀咕着:“臭哥哥,看我怎麼整你!”就在這時媽媽從房間走出來就喊:“瀚,快到衛生間洗腳去,你那臭腳快把人熏暈了。”媽媽話音一落,忽然一條妙計從天而降,我趕緊跑進衛生間洗完腳,偷偷地拎起那雙臭襪子,趁大家不注意,悄悄地走進哥哥的房間,把它放在了表哥睡的枕頭底下,做完這些心裡偷偷地在笑,心想;‘你不跟我玩,我讓你吃臭襪子。’ 

  第二天早上,心中有鬼的我賴在被窩裡不起來。這時傳來哥哥的聲音:“姨姨,我床上怎麼會有一股臭豆腐的味道,臭得我一夜沒睡好覺。”媽媽驚奇地說:“不會吧!我床上席子都擦過的,哪來的臭豆腐味道呢?”我一聽趕緊蒙起被子,不禁笑出聲來。不多久,媽進來掀開我的被子,手裡拎着那雙臭襪子陰沉沉的說:“瀚瀚,是不是你乾的?”我抿着嘴,吐了吐舌頭天真地說:“是哥哥不聽我的話,我請他吃臭豆腐呀。”媽媽和哥哥聽了異口同聲地說:“你這臭小子!”說完也笑了。 

  現在想起這件事,雖然覺得不應該,但是還是忍不住笑出聲來。
回目錄

我的惡作劇作文450字

  我的惡作劇數不勝數,雖然我是女生,但是誰說女生就不能惡作劇呢?肯定想聽聽女生的惡作劇是什麼吧?你肯定迫不及待了,哎哎哎哎哎哎,別著急,馬上講!

  舅舅非常愛抽煙,我一直想“幫”他戒煙,機會終於來了:這一天,我看見舅舅在抽煙,臭死了,我想。於是,我悄悄拿走了舅舅的煙盒,哈哈看我的!我不緊不慢地把煙盒拆開,裡面只有一根煙了,我偷偷拿起那根煙,放入水中,這是幹嘛?嘻嘻,告訴你,舅舅的那根煙燒不起來了!哈哈哈!我再把它放入煙盒中。舅舅見我鬼鬼祟祟的,在把煙盒拿出來一看,大聲喊道“:一根煙兩毛錢的!”我做了個鬼臉跑走了“:誰叫你抽煙!”唉,沒讓他戒煙,反而吃了一鼻子的灰,舅舅應該會改吧。我想。結果怎麼樣?舅舅沒戒煙,卻越起勁了,弄得煙滿天飛,彷彿跟我作對似的,氣鼓鼓的我只好到外面去呼吸新鮮的空氣,舅舅你給我等着,我一定讓你不抽煙,等我的惡作劇吧!我在心裡狠狠地說著!

  怎麼樣?如果你知道辦法,就加入我的QQ:18959416980,我等你的好消息 !

回目錄

我的惡作劇作文600字

我的惡作劇 

  親戚長輩來我家做客,看到我都說我長得斯文,這話沒錯,在平時我總是謹言謹行的,可是誰知道我興緻來時,也是一個“惡作劇”高手哦。下面就把我最得意的“惡作劇”作品拿出來供大家欣賞一下。 

  今天早上,姐姐讓我去取土豆,她來削掉土豆的皮做飯,我悶悶不樂來到了土豆的房子裡面,開始往塑料袋裡面拾土豆,突然,我發現土豆的房子裡面有許多的小蟲,這時我腦子一轉閃過一個鬼主意,姐姐最害怕的東西不就是小蟲了嗎?想到這裡,我就開始了我的惡作劇,我這時就開始找小蟲,把小蟲裝進來塑料袋裡面,心裡想:姐姐你就等着受死吧。我又想到了姐姐看到蟲子的那一幕幕,心裡嘿嘿的笑了起來。我得意洋洋提着我的作品,心想:姐姐這次我不嚇死你,也要氣死你,哈哈哈!我快速的來到了姐姐的跟前,可姐姐暫時不削土豆的皮,我就有些着急了,萬一小蟲跑了怎麼辦? 我就說:“姐姐我餓了,快點給我做飯。”姐姐還是不動,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想想啊!終於我想出了一個萬全之策,就大聲的喊:“爸爸媽媽回來了。”姐姐這才開始做飯。(因為姐姐是為爸爸媽媽做飯的。)姐姐還沒有到廚房,我卻先到了,姐姐可是削皮了,我快速的找到了事先準備好的小蟲,剛故意把它身上的土豆全部去掉,把一個放在那裡(因為姐姐這樣可以很快的看到了)看姐姐頭也不抬我可是等不急了,就說:“姐姐你看這是什麼”?姐姐這才抬起頭,突然姐姐:“啊。”一聲,把刀子和土豆仍在了地上,一副準備逃跑的樣子,我卻哈哈大笑起來這時。 

  惡作劇實在是太有趣了。
回目錄

我的惡作劇作文500字

我在家是一個調皮鬼,眼珠一轉,就會想出壞主意。 

  有一次,我閑着沒事做,就看見爸爸的新鞋和舊鞋,眼珠一轉,想出了個主意,但是……我猶豫了一下,說:“干就干吧!”於是,我就把爸爸的一隻新鞋放在舊鞋盒裡,又把一隻舊鞋放在新鞋盒內。幹完后,我默默的笑着。心想:“爸爸每次穿鞋都匆匆忙忙的,這次肯定會鬧出笑話。 

  第二天早上,果然不出乎我所料,爸爸吃完早餐,就夾着公文包,穿好鞋,匆匆忙忙的去上班了。 

  剛好今天爸爸要開會,爸爸開着開着會,就發現自己的鞋有點不對勁,一個腳穿的是新鞋,一個腳穿的是舊鞋。爸爸一位和那位同事換錯了鞋,就連忙往下看同事們的鞋。但同事們的鞋都是光彩透亮的,不想自己右腳的鞋一樣,又破又爛。爸爸終於明白了:一定是我家那小鬼乾的。 

  爸爸怕同事發現他的鞋,就把腳縮進椅子里。會終於開完了,爸爸悄悄地鬆了一口氣,他不敢馬上走出辦公室,而是裝模作樣的在看文件。同事們邀請他去吃午飯,他忙說:“哦,你們去吧!我還有事要干呢!” 

  同事們走光了,爸爸才三腳兩腳地跑回家裡。 

  我早已叫媽媽在客廳里等着爸爸,爸爸氣匆匆地回到家裡,黑着臉,想包公臉似的。我笑着問:“爸爸,今天您好像有什麼重大的新聞向我們公布的,我和媽媽洗耳恭聽。”爸爸氣呼呼地把今天的事情告訴我們,並指着我說:“今後在這樣看我怎麼 

  修理你。 

  瞧!我是不是個調皮蛋!
回目錄

我的惡作劇 劉鵬飛作文400字

  那天,是個艷陽高照的日子。

  我經常被隔壁的大哥哥欺負。俗話說“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所以我從不和他正面衝突。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大哥哥家裡停水了,那天他到我家的院子里接水,報仇的機會終於來了。我迅速的找來三個黑塑料袋子,裡面裝滿了水,它們肚子撐的鼓鼓的。我順着樓梯來到了樓頂,這時只見大哥哥鬼鬼祟祟的來到了水龍頭旁邊,我連忙把第一袋子水倒了下去,結果掉在了大哥哥的水桶里。我看大哥哥要抬頭向上看,趕忙把頭縮到牆裡面去了。我心想:哼,你逃得了初一,逃不了十五。於是,趁他低頭的時候,趕快又扔了一個下去,我默默念着:中,中,中。只聽,“砰”一聲,哈哈,中啦!中啦!那一袋子水砸到了他的腿上,哈哈。見他只顧低頭查看腿上“傷勢”,我抓緊機會把手中的最後一袋扔了出去,哇,這個正中腦門,這下他可慌了,扔下手中的水桶,落荒而逃。看着他狼狽的樣子,我幸災樂禍的笑了。

  這件事已經過去了許久了,現在想來,總覺得自己也不太對,一是事情不太光彩,再有就是他犯錯了,我不能也跟着犯錯吧。不過,現在想想還是有些好笑,嘻嘻,有空再給他說聲對不起吧!

查找更多我的惡作劇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